《小时代2》终极预告 姐妹反目爱人背离

2013年07月30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时代2:青木时代》终极海报 《小时代2:青木时代》终极海报

  点击为《小时代》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投资出品,天娱传媒、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紫禁城影业、乐视影业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电影《小时代》,自上映以来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并在台湾、北美等多地上映。据悉,《小时代2:青木时代》即将在8月8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今日(7月31日),片方曝光了《青木时代》的终极预告片。

  《小时代2》宣传启动以来,便一直强调同《小时代1》的差异化。从今日预告片曝光的片段可以看到,《小时代2》里多了许多撕裂的剧情,姐妹的反目、爱人的背离,许多人性的黑暗面似乎都展现了出来,故事性与人物纠葛也逐渐浮出水面。正如预告片里所说的:“我们的青春输给了时间,我们的爱输给了时间。”成长始终变成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而青春也似乎稍纵即逝。(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