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上海将开唱再成人气王

2013年07月31日17:53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9月11日至14日,一连四晚,刘德华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揭开 “2013年ALWAYS全球巡演”的帷幕,由于今年刘德华破天荒地把全球巡演首站从香港搬到了上海,从四面八方涌来的歌迷很快就瓜分了四场演出超6万张门票,奔驰文化中心也创下了开业以来演唱会观演人数最高的纪录。

  首次被选作全球首站的上海,奔驰文化中心相比香港红体育馆体量更为庞大,可以算作是巡演版中的航空母舰了,在华仔此轮巡演的所有场地中也是“巨无霸”级别。因此,这也给华仔打造史上最大四面台提供了硬件基础。

  2011年的“滚石30”上海演唱会就是奔驰中心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一次演出,而今年上半年“唱跳偶像”罗志祥的演唱会上,歌迷又有幸体验了一把伸手就能“触摸”到偶像的心动。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华仔上海演唱会的四面台也将是史无前例的大制作,将完全占据整个内场区域,满足华仔与看台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的要求。不过,主办方还是提醒所有购买了前排位置门票的歌迷们务必理性追星,切勿因为距离近而做出一些过于兴奋的举动影响艺人在台上的表演,做到真正的“文明观演”。

  2010年,刘德华出道30年纪念演唱会曾在香港红馆创下了一连20场,并场场火爆的纪录。相比较之下,上海奔驰文化中心的四场演出看似不足为奇,但实际上这已经在挑战刘德华在中国内地的最高票房纪录。预计一连四场的观众人数将超过六万人次,远远高于往年刘德华在上海体育场的四万多人次纪录。而且,虽然以往在奔驰文化中心,也曾有过王菲、张学友的“连演”5场,但前者选择的是连拼几个周末,后者选择的是跨年的节假日,相比之下,华仔此次选择的9月11日-9月14日,前三场都将遭遇传统演唱会不敢选择的工作日,对于刘德华而言这也是一个挑战。并且从观众的总人数上来说,刘德华的4场累计超6万歌迷将远远超越之前由王菲、张学友的5场累计5万人以及 “滚石30”3场5万人的记录,无可争议成为奔驰文化中心的演唱会人数之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