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北京个唱票热卖 现场将加秀舞蹈

2013年08月01日13:26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朱雅清)陶喆[微博]的“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演的北京站将于9月7日在首都体育馆唱响。  

  距离上一次在北京开唱已经过去了三年多的时间,陶喆希望9月份的这场全新主题演唱会能够向观众呈现更多惊喜。不过忙碌的演出、宣传与录影行程,让陶喆分身乏术。他笑称:“因为最近是夏天,我又很容易流汗,所以一天要洗很多次澡,不管是节目还是演唱会的歌曲,都是利用洗澡的时候来练习、顺便背歌词,也算是很有‘效率’地利用时间。”

  据主办方透露,陶喆北京演唱会1280元的高价票已经销售一空,其它价位的门票销售也一路飘红。陶喆在吃下定心丸的同时,力求要在演出当晚把自己最好的表现展示给观众:“我这次也豁出去了,除了会加歌之外,还会秀几段舞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