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一琳加盟MIC男团MV 落跑新娘贴身热舞

2013年08月01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MV拍摄花絮 MV拍摄花絮
黄一琳饰演落跑新娘 黄一琳饰演落跑新娘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实力唱跳军团MIC男团正式推出《single ladies》重口味MV,《昕薇》当家花旦黄一琳应邀出演落跑新娘,更上演了一段湿身热舞的性感惊艳片段,大尺度突破为好友助阵。

  目前正在为即将在8月23日上映电影《粉红女郎》做宣传的黄一琳,在各种繁忙的通告间,还不忘为好友声援,支持这支从创意、造型到表演、制作都非常精良的MV。早在去年开始,黄一琳与MIC男团成员一起拍摄张一白导演电视剧《将爱之因为爱情》,便与这个实力唱跳军团结下不解之缘,后与成员肖顺尧又主演了张一白“将爱”系列微电影《以光与爱之名》,更是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此次MIC男团推出新专辑,黄一琳二话没说,跳出为好友助阵,出演专辑主打歌《single ladies》重口味MV。

  在MV中,黄一琳饰演了一位身心欲绝的落跑新娘,与MIC男团暖男约翰在雨中相遇,携手大跳正能量热舞,释放心情摆脱烦恼。虽是正能量加分,但黄一琳湿身、热舞等的大尺度惊艳镜头,也给原本就极具看点的MV更添亮点。而经过了近两年的表演磨练,黄一琳的演技也是越发成熟,从悲伤到释放的情绪变化表现的张力十足,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