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飞歌》辛晓琪助阵 李晓杰获赞

2013年08月01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辛晓琪 辛晓琪
袁惟仁和李晓杰 袁惟仁和李晓杰
小柯和李晓杰 小柯和李晓杰

  新浪娱乐讯 广西卫视《一生所爱·大地飞歌》第九期结束了最后一场逆袭赛的争夺,由于是最后一场逆袭赛,面临着淘汰的局面,选手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本场比赛的主题是“港台金曲”,小胖袁惟仁[微博]队作为攻方,小柯[微博]队作为守方,同时请来了歌手辛晓琪[微博]来为各位选手点评。

  比赛中,由于都是翻唱的港台老歌,各位选手拿出看家本领,都在演绎上加入了自己的味道。其中,小胖队的李晓杰演绎了一曲邓丽君的名曲《逍遥自在》,此首歌曲的演唱让两位队长和评审嘉宾辛晓琪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小柯从李晓杰一张嘴便给出了“他才是赋予歌曲最新意义的人,每次都会赋予歌曲一个新的生命,每次唱得都跟我们没听过似的。”,甚至在演唱中惊叹的表示“这是日本歌吧?”小胖袁惟仁对于自己的爱徒也是赞赏有加“四平八稳,高音的味道很好情感也很好,鼻音的部分更是加分。”来自台湾的歌手辛晓琪同样认为李晓杰的演绎赋予了歌曲新的生命“唱得大家都不认识了,有民歌的味道、岁月的痕迹。”可见李晓杰此役打得非常漂亮,很是放松,还在与郭德纲[微博]的互动中做出调戏动作,博得了观众评委的欢笑,也在重感冒之后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最终,小柯队以微弱的优势抵挡住了小胖队的挑战,袁惟仁不得不派出本队选手刘佳来应对逆袭选手朱婷婷的挑战。结果朱婷婷挑战成功,刘佳就此离开了大地飞歌的舞台,小胖袁惟仁队也加入了新鲜的战斗力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