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演唱会门票告罄 有望再加场

2013年08月01日20:52  新浪娱乐 微博
PITBULL(资料图) PITBULL(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自7月18日演唱会门票全面发售开始,两周时间内上海演唱会门票全部告罄,北京演唱会门票也所剩无几。Pitbull究竟是何方神圣?面对各大售票网站上出现的缺票状况,主办方已经在与Pitbull协商增加场次或席次,而具体的情况也将在近日公布。

  朝圣天王一票难求 数千人仍多方追票

  和他的劲歌魅音如出一辙,Pitbull演唱会门票一经出鞘,就显示出攻城掠地的架势。有的粉丝不畏炎热天气在售票窗口苦等,有的粉丝死死盯住官方售票网站,甫一开票就狂刷不止、欲先下手为强,还有一些粉丝将希望投向购票电话。1680元的VIP票短时间内就被扫荡一空,多档中低价位的门票也基本宣告售罄。但粉丝的追票热情未减分毫。主办方也于日前向Pitbull的经纪人发出了增售演唱会门票的申请。Pitbull及其经纪人对于中国歌迷的热情感到非常惊喜,双方正在紧密协调增开票区或加场的一些细节。在增开票务的方案得到确认之后,主办方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公布。

  Pitbull演唱会临近 粉丝翘首期盼狂欢之日

  嘻哈爱好者们喜爱Pitbull,因他唱作俱佳且个性十足。电影迷们熟知他,因他是好莱坞巨制的常客,《速度与激情2》、《黑衣人3》无不借力于他的性感声线。对于夜店咖而言,他更是不可超越的神级存在,常年占据着全球夜店金曲排行榜的头把交椅。他几乎魅力无边,令全球深陷“Pitbull狂热”而不能自拔。这次,Pitbull带着备受追捧的新专辑Global warming首度登陆中国,对于嘻哈门徒与夜店达人来说,本年度最不容错过的盛事再无其他。相信纵横全球各地,屡屡以派对式演唱会征服歌迷的痞叔,这次在中国也会带来非同一般的狂欢盛宴。

  演唱会基本信息:

  演唱会名称:Global Warming Pitbull China Tour

  演唱会时间地点:2013年8月27日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2013年8月28日  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 上海380/480/680/880/1680(元);北京380/480/580/880/1680(元)

  购票电话:400-8821-190

  购票网站:www.a2live.c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