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演唱会设四面舞台与歌迷近距离接触

2013年08月05日10:1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10月30日至11月1日,“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北京站”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连续三天开唱。8月4日,主办方透露,为了营造更好的视听效果,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刘德华弃用了体育场的  巨型场地,选择了相对规模较小、视听效果绝佳的体育馆进行表演,并采用了四面舞台的设计,让每一个角落的乐迷都有同等的机会和偶像亲密接触。

  据了解,在演唱会门票正式开售的当天,票房销售便宣告突破千万,更有痴心歌迷在票务公司门外排起了长队,几乎重现了20年前华仔以“真我的风采”首次在北京开唱的盛况。为让歌迷在视听体验上拥有全新感受,主办方弃用了可容纳数万人的体育场,“虽然它能承载足够多的票房,也能让更多歌迷在

  声浪中产生共鸣,但看台离舞台过远,艺人的表演细节只能通过现场大屏幕展现”。此次演唱会主办方力求全新创意,以全覆盖内场的四面看台,让歌迷们有同等机会贴近刘德华,感受超近距离演唱会观摩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