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收视再创新高 连续四周收视夺冠

2013年08月06日02: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流火八月热气腾腾,而上周五播出的第四集《中国好声音》的人气指数也一路走高,热度不减。根据最新出炉的收视报告,上周五晚“好声音”继续独霸收视榜首,以4.885的傲人成绩稳占全国收视冠军宝座。“好声音”开播至今,已经连续四周夺取收视第一,如潮的好评滚滚而来,学员们各具特色的好声音更是为这个夏天增添一抹亮色。

  上周五晚节目开播前,导师阿妹接受微访谈为“好声音”做预热被疯狂刷屏,短短半小时内广大网友掀起了一股提问热潮,收到提问将近两万条。而温柔亲切的阿妹也在微博上与网友积极互动,为只求“妹神”回复的粉丝大送福利。

  随着节目的播出,学员们更是凭借出色的实力各自赢得了一批明星粉丝的拥趸。开火车的22岁小伙倪鹏虽然长得有点着急,但淳朴谦虚的真性情和温柔嗓音让阿妹也动了真情,他演唱的一首《掌纹》更是受到了原唱曹格[微博]的认可,在微博上转发其视频并留言道:“你唱出这首歌的意义了。感恩!”戴军[微博]也为其声音打动:“看到不是专业出身的草根歌手,那么帅的站在舞台上,总是让我特别感动。真是: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啊!”

  曾为林忆莲[微博]、李宇春、黄龄等多位明星录制伴唱的“猛男”其实是唱作俱佳的才女孟楠,勇敢从幕后唱到台前,她得到多位圈内好友的支持,黄龄、严艺丹、常石磊[微博]、平安[微博]、金池[微博]等明星无不在微博上发言力挺;而苏有朋[微博]则被帅气小伙余俊逸的情歌嗓和导师们的“成人之美”之举所感动,凌晨五点也不忘留言支持道:“希望你们都好”;性格直爽的海清[微博]则为有无限创意的蘑菇兄弟叫好,直言:“我爱蘑菇”,可没过一会,小魔女吴木蓝又刷新了她的爱,使得她情不自禁地在微博“吼”道:“吴木蓝我也喜欢”。

  另外,毕夏用沧桑烟酒嗓唱出了独特摇滚风,身材和嗓音大反差的刘籽辰用声音证明了自己的绝对能量,哈萨克族塔斯肯的声音魅力超凡却被导师遗憾错过成为最令人痛心的一颗遗珠,令网友痛心疾首、捶地不已……几乎每一个学员都看点十足,收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