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个唱提前开票 仍引歌迷排队抢购

2013年08月06日15:21  北京青年报
歌迷排队买票 歌迷排队买票

  本报讯 “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北京站”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连续三天开唱。演唱会门票定在8月4日星期天的上午10点开售,尽管距离演唱会还有近三个月的时间,按理说购票不必这么着急,但售票点现场仍有痴心歌迷排起了长队,几乎重现了20年前华仔以“真我的风采”首次在北京开唱的盛景。

  本次刘德华演唱会除北京外还有广州、上海等站,此前其他城市的门票销售均异常火爆,而作为北京今年大型演出颇受关注的专案,北京站门票销售更是惊人。8月4日一早,大麦票务的工作人员惊异地发现,在票务公司门口居然排起了多年未见的歌迷长队,只为等待开票的那一瞬间。据业内人士分析,歌迷排队购票这种许久未见的现象重新出现,是由于刘德华的传奇经历和持续努力,让他拥有了不同年龄层的歌迷,最大和最小的歌迷年龄甚至会相差50岁。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