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九宝乐队德国归来 将迎战长江迷笛

2013年08月07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wacken音乐节现场 wacken音乐节现场
春秋乐队现场 春秋乐队现场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8月3日,在中国文化部的支持下,迷笛携手重型音乐再度出征,带领春秋和九宝这两支出色的中国金属乐队登上了德国WackenOpen Air音乐节的舞台,两支乐队的出色表现让Wacken乐迷们领略到了独具东方色彩的金属音乐,将当今中国摇滚乐的面貌展现于异国舞台,也赢得了西方媒体的一致好评。

  春秋乐队是历届迷笛音乐节舞台上的常客,他们将中国民族音乐、欧洲战歌等元素融入金属音乐,既有游牧民族的高亢洒脱,也有东方部落音乐和宫廷音乐的神秘,在中国音乐圈内独树一帜,已成为中国式的金属摇滚榜样。而作为今年WOA中国赛区总冠军的九宝乐队成军刚满两年便杀入欧洲音乐节,更使得国内这支纯粹的蒙古民族金属乐队在世界舞台赢得更多的关注,此次德国之行九宝乐队更是被主办方荣邀,成为Wacken-3D纪录片的拍摄嘉宾,配合音乐节摄制组进行了台前幕后的全程拍摄。

  从德国载誉而归,两支乐队将以最佳状态备战十月的长江迷笛。在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建校20周年之际,华夏之光·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选址上海浦东三甲港,将于10月2日—4日在这个古老的城市开始新的长江摇滚之旅——这是有史以来中国最大规模的25万平米的演出现场,拥有9个舞台、200组国内外艺人和5万平米超大露营区。华夏之光·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的首批乐队阵容已于日前公布,AK47、CarsickCars、CMCB、春秋、大红袍、顶楼马戏团、反光镜、郝云[微博]、后海大鲨鱼、九宝、荔枝王、冥界、木玛[微博]&ThirdParty、脑浊、扭曲机器、冷酷仙境、生命之饼、SUBS、逃跑计划、痛仰、万能青年旅店、眼镜蛇女子乐队、夜叉、战斧、窒息、左右等国内实力乐队都在演出名单之列,更多乐队阵容将于近期陆续公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