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将亮相快男 谢霆锋放话关照华晨宇

2013年08月08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进9赛事本周五(9日)晚22点将如期直播上演,范冰冰将和李治廷[微博]携《一夜惊喜》剧组"空降"快男比赛现场,并接下一个神秘任务。此消息一经传开,引来了无数观众的热议。据透露,范冰冰之所以前来助阵,一方面是为了电影宣传,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跟谢霆锋、李宇春、陈坤[微博]等人多年的好友关系,吸引她来到今年的快男现场,亲眼见识一下这些好友的手下爱徒的歌唱表演。不过,快男固定评委之一的谢霆锋本周因故不能来现场,但却是紧密关注着比赛动态,他早就已经放话其他几位评委要“照顾”其钟爱的选手。另据知情人士曝料,谢霆锋也已叮嘱好友范冰冰,要特别“照顾”一下自己的爱将华晨宇,俩人虽然遗憾错过在快男同台,但很有可能在节目组的安排下现场直播连线,对选手进行即时点评。

  本周五晚的快男直播赛事,范冰冰将与《一夜惊喜》剧组的男主角李治廷一起完成一个"神秘任务"。曾在《十月围城》剧组共事大半年的谢霆锋、范冰冰、李宇春三人,私底下都是很好的朋友关系。但这一次,因为谢霆锋的暂时离别,而遗憾错过同台。但据知情人士了解,谢霆锋与范冰冰其实早已提前电话沟通了解比赛情况,其中,谢霆锋还通过节目组放话叮嘱“照顾”好华晨宇等他比较看好的选手。在快男的比赛中,特立独行的“火星弟弟”华晨宇一直不缺少知音,四大评委之一的谢霆锋便是一路力挺华晨宇。在上周的比赛中,作为主考官的谢霆锋将唯一的直接晋级名额给了华晨宇,同时表示愿意花钱听华晨宇的演唱会。据华晨宇自己透露,谢霆锋曾单独教了他许多东西,包括演唱技巧和钢琴节奏等音乐知识,虽然舞台上霆锋极力解释自己并没有特别偏爱哪位选手,但是不管是在华晨宇演唱时他投入的神情,还是点评时对华晨宇的特别指点,都能看出他对华晨宇的厚爱。也许是因为自己不在场而太过担心钟爱的选手不能受到重视,谢霆锋在赛前已特意联系了好友范冰冰叮嘱其特别“关照”,而据可靠消息证实,俩人还有可能在直播现场电话连线,参与即时互动和远程点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