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携李治廷亮相“快男”

2013年08月08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一夜惊喜》发布会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 报道 日前,范冰冰因宣传新片《一夜惊喜》频频出现在门户网、各大平媒显眼位置,可谓近期娱乐圈的“版面杀手”,而范爷与片中男主角李治廷[微博]究竟是情侣关系,还是借机炒作,也成为记者们挖空心思想要打探实情的“猛料”。昨日一位知情人向记者爆料:“范冰冰将携男友亮相快男直播。”

  范冰冰的个人生活一直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尤其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15年,始终没有被狗仔队挖到真实男友身份,无疑是自媒体在当今社会无孔不入的一种“逆天”现象。虽然,王学圻[微博]、王学兵[微博]、任泉[微博]、陆毅[微博]等演员都与范冰冰传出过绯闻,但以“女汉子”自居的范爷却从未承认,直至近期与新片男主角李治廷传出“假戏真做”,范冰冰一改往日“概不认领”的策略,显得颇为暧昧。这让人不禁猜想:难道李治廷果真就是范爷那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据该知情人透露,此次范冰冰将携带近20人的庞大团队来到长沙,下榻喜来登酒店。也许是为了避嫌,范爷还为男友单独开了套房,但对男友的生活、起居范爷可谓是关心备至,各种安排都是自己亲自嘱咐,足可见这位“女汉子”的温柔、体贴和关心、爱护。

  在得知范冰冰将携男友亮相“快男”之后,记者据湖南卫视[微博]一位工作人员称“似乎听到一些消息,但具体情况要问天娱。”随后记者又致电天娱品牌部,一位宣传负责人表示:“不便透露。”但据记者了解,范冰冰工作室确定范爷亮相“快男”时曾向主办方提出几个条件,其中一条就是“不能炒作私人情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