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首场个唱落幕 新造型酷似梅艳芳(图)

2013年08月12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日晚,陈明[微博]终于在保利剧院完成了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为自己二十年的音乐路交上一份完美的成绩单。陈明的众多好友纷纷来为她捧场,而她的女儿也首次在公众面前露面,并为妈妈送上贴心礼物。陈明不仅将自己所有的经典歌曲一一呈现,还献上自己的舞蹈首秀。

  陈明昨日一登场便迎来全场欢呼,一头金发十分耀眼,配上一袭白裙,远看仿佛玛丽莲梦露。之后陈明在一组劲歌中换上黑色修身衣裤,修长的身材加上动感的姿态,与梅艳芳十分酷似。

  在圈中人缘极佳的陈明举办首场演唱会,好友争相来现场做嘉宾,陈明没有与任何人合唱,所有嘉宾都在现场玩起了脱口秀。演唱会一开场,“痣哥”海泉先独自登台亮相,以开场白的形式引出陈明,俨然再现了《我是歌手》现场。之后戴军[微博]作为陈明多年的男闺蜜在现场进行大爆料,亲友团瞿颖和孙浩[微博]也携手前来“踢馆”,两人一唱一和在舞台上说起了“相声”。除此之外好友毛宁[微博]、柯蓝[微博]、蔡明[微博]、李谷一等人也坐在台下捧场,众嘉宾的到来令演唱会十分热闹,温馨之余也让现场笑声不断。

  一直以来陈明对家人都极为保护,从未让他们在公众面前出现,而此次演唱会陈明的女儿小草莓却意外登台,并为《信》这首歌表演了开场秀。女儿演出结束后,陈明一连演唱了两首歌,并将女儿的画作用于舞台背景。女儿再次登台为妈妈献花,贴心举动让陈明十分感动,母女情深令全场动容。

  陈明在演唱会上共演唱将近30首歌曲,可谓过足了歌瘾。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快乐老家》、《等你爱我》等金曲,她还翻唱了《至少还有你》、《思念是一种病》等自己喜欢的歌曲。令人意外的是陈明还翻唱了《红日》、《Monica》等香港劲歌,并首次公开表演舞蹈,观众都惊讶于一向温婉的陈明竟然也有酷辣的一面。

  陈明演唱会取名“明明有你”是为感谢所有朋友与歌迷,而现场陈明也多次向支持她的人表达感谢。当陈明演唱《幸福》时,大屏幕出现了众多结婚照,有年轻情侣,也有携手相伴的老人,令很多观众感动得潸然泪下。在演唱《等你爱我》时,许多到场嘉宾及观众的笑脸出现在屏幕上,陈明用这一独特的方式对所有来宾表示感谢。陈明表示,这场演唱会既是对她音乐之路的总结,也是一个新起点,之后她会继续做出好音乐,踏踏实实唱歌,努力做好一名真正的歌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