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为快男比赛支招 张阳阳欲挑战唱跳

2013年08月14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阳阳 张阳阳

  新浪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微博]“2013快乐男声”比赛激烈程度日趋白热化,“快男”选手们也非常希望能够在众多强手中立于不败。作为他们的“师兄”和榜样,近来忙于演唱会的魏晨[微博]也在关注着新晋“快男”们的比赛,大家也纷纷借此机会,向魏晨师兄请教比赛招数。

  魏晨从07年参加首届“快男”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当年季军到如今,完成了一个个华丽转身,目前正在参赛的2013快男们对他的歌曲也非常熟悉和喜欢。不过,相比大家对魏晨的喜爱和欣赏,“快男”们目前最迫切希望了解的是,如何面对比赛中的各种状况,如何突破自我、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风格。

  借着魏晨为大家支招的难得机会,华晨宇、张阳阳、饶威、宁桓宇等快男纷纷抛出了一直困扰自己的问题。作为魏晨在川音的学弟,宁桓宇最关心的是如何记牢歌词。对于这个问题魏晨一开口就让俞灏明[微博]“躺枪”,“这个你要去问俞灏明!”调侃完好兄弟,魏晨建议学弟主要还是要选自己熟悉的歌曲,另外就是反复听。此外,魏晨还说出了自己的小窍门,“用一些肢体动作去记住你要的词,动作连贯词就容易记下来。”

  上周涉险晋级的饶威最关心的则是“怎样突出自己的个性和音乐态度”。对此,魏晨给出的建议是不停的去尝试,不仅要试探观众的反应,也要试自己的反应,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风格。

  此外,一直稳扎稳打的张阳阳,似乎想尝试歌舞结合的表演方式,不过对学习舞蹈却没有信心,但在魏晨看来,虽然唱跳的表演方式非常难,不仅要把舞蹈和歌曲的风格进行很好的融合,做到恰到好处,身体的训练更是前提条件,但对于张阳阳这位体育生出身的选手来说,却有天然的优势,只要勤加身体锻炼有舞蹈学习,实现唱跳表演并非不可能。

  相比大家提出的各种比赛中的技巧和窍门。不走寻常路的华晨宇提出“比赛之后会不会自由?是不是想吃什么吃什么?”的问题颇符合他的风格,对于这个问题,魏晨毫不犹豫告诉他:你永远都是自由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