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9进8主题出炉 揭秘选手不能说的秘密

2013年08月14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决出全国10强,意味着比赛真正意义上进入到总决赛阶段。为此,导演组也围绕每期节目设定了一个主题。继10进9晋级赛推出“兄弟向前冲”主题后,本周“快男”主题也已出炉——“不能说的秘密”。

  从《男声学院》播出海选精华,到66强进20、20进10,直至上周闪亮登场的全国10强,无论是选手的表演风格、个性特点,还是身世背景,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不过,本周五的9进8晋级赛主题“不能说的秘密”,相信仍能吸引观众的目光:究竟在他们外表背后,还隐藏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着实令人期待。

  从导演组获悉,为了能打探到选手们的秘密,导演组兵分几路前往选手的家乡挖掘“猛料”。在本周直播的节目中,导演组将把9位选手“不能说的秘密”制作成VCR短片在现场播出。

  其中,大家十分好奇的,诸如:华晨宇害羞、自闭的性格因何形成;创作天才小强走过怎样不同寻常的路,才找到人生方向;左立坚持说自己不是文艺青年,他会如何评价自己;美国留学的于湉遭遇到怎样人生巨大的考验;宁桓宇为什么那么爱哭,6年前的坏学生一下变成懂事的孩子与“爱哭鬼”有何联系;饶威为什么介绍自己第一句话就是“我就是个倒霉蛋!”;张阳阳为什么喜爱为战友唱歌;小时的欧豪看到怎样的一幕,让他从孩子变成男人;曾经参加过艺考的白举纲遇到怎样的挫折,让他创作了《乘着破船回家》……一切都将在本周五(16日)晚22:00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为大家揭晓答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