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霏唱失恋歌 许志安称郑秀文难讨好

2013年08月24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蔡卓妍[微博](阿Sa)、许志安[微博]、吴雨霏[微博]、郑欣宜[微博]、李克勤[微博]、G.E.M等众星云集,庆祝新城电台22周年。不久前才与粉丝度过生日的G.E.M台上表示和新城同是22岁,但感冒失声的她只有出席庆祝,未能于台上献唱。

  吴雨霏(Kary)自与余文乐[微博]分手,沉淀两个月来专心于新碟录制,台上献歌新歌并即将于10月份推出全新创作大碟,专辑中创作了多首歌曲,不可置否的说创作的过程中一定会将自己的心情写下。对于外界推测新歌《今晚烟花灿烂》是献给余文乐的复合歌曲,Kary笑看此说法,并说真的听过此歌就会感受此歌是如此浪漫有爱,并表示自己也是要往前走,并没有想过复合此事。否认一切负面传闻包括与余文乐分手后导致忧郁症,还有传Kary为了失恋后重新出发,不惜整容换个心情再出发,之前余文乐被媒体问到此事时,更为其说话,不希望一个负面新闻再去伤害她。Kary不愿回应是否整容,听到余文乐的回应表示身为朋友,若是对方将来有不公平的事,也一定会为他挺身说话。

  许志安(安仔)与好友所属的“Big four”在年底巡演之后就会暂时分开几年,宣告此组合就快解散,也会好好珍惜四人组合的日子。另外安仔与郑秀文[微博](Sammi)22年感情,却于近日Sammi才搬进安仔家开始同居生活,前两天生日Sammi与一班好友与刘德华合照,却没和男友庆生,安仔表示因为当日需要工作,完成工作后也立刻从内地赶回和Sammi庆生,还透露买礼物给她一向都要特别花心思。

  网络上更有一张郑秀文被不见脸的男子熊抱送花,照片上Sammi笑的合不拢嘴,许志安被问到此事时说没看过此相,等到记者现场拿出,才害羞的说“好像有印象”,还说他就是一个没有脸的男人,间接承认自己是神秘送花男。

  蔡卓妍一身紫红飘逸礼服衬得肤色雪白高贵,日前被港媒拍到将自己人肉快递到内地剧组慰安男友陈伟霆[微博](William),并屈身于一天200元的宾馆,阿Sa避重就轻的说在横店拍摄的居住环境都是这样,又谓不是去旅游,并不需要住的太好。

  阿Sa最近忙着宣传《超级经理人》刚好空下一个礼拜的空档,就赶紧到横店找男友,不过她表示横店剧组朋友多,还包括阿娇[微博]、周丽淇[微博],每天都有很多节目;因当地天气热,她还一展厨艺特别煮了冬瓜汤给男友退火,并说与男友分隔两地两人工作都忙,只能好好把握每次相见的机会了。

  郑欣宜今日在台上献唱新歌,距离上次妈妈沈殿霞的纪念演唱片上明显胖了不少的她,中门大开爆出傲人双峰,欣宜表示自己会选此衫也是因为想符合新歌成熟的感觉,就算性感一点也无妨。她也坦承最近胖了不少,但现在自己已不会再在意体重的事。欣宜更说一直都记着妈妈的精神,活的自在舒服才是更重要的事,撇开胖瘦这一件事,从此以后压力少了很多,也“自由”许多。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