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淘汰后首访避谈感情:终于能睡好觉

2013年08月24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立(资料图) 左立(资料图)

  新浪娱乐 左立在“快男”8进7比赛中被淘汰了,也就是他自己所说的,“得了第八名”。有人为这个结果感到惊讶,有人表示惋惜,也有人拍手叫好,总之,从开赛时的《董小姐》到结束曲《恋恋风尘》,左立周身都被“争议”围绕。可能正是因为这样,令他在屡次受访中都小心翼翼。而淘汰后的左立究竟是什么样的状态呢?在接受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时,左立表示终于能睡个好觉了;而未来的理想状态是投身幕后。

  太平淡?左立:我也觉得自己是白开水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己昨晚表现怎么样?

  左立:还行吧,和彩排的话差别也不是很大,还好。

  新浪娱乐:对于结果呢?

  左立:挺好的。算是第八名吧,挺好的。

  新浪娱乐:谢霆锋和陶晶莹认为你表现比较平淡,有点像白开水。

  左立:我觉得也是啊,我一直就像白开水。起伏不大嘛,没有高音啊之类的,就只是平平淡淡地诉说,这种感觉。

  新浪娱乐:你喜欢这种白开水的状态还是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别人一样有一些起伏变化、高音转折之类的?

  左立:这个得有自己的条件在哪里。我的高音不是很好,如果有机会去学习,有机会改变的话会去尝试一下。

  女朋友? 左立:可不可以聊下别的啊

  新浪娱乐:昨晚被淘汰后有没有立即联系女朋友,还是女朋友先联系了你?

  左立:可不可以聊一下别的啊。

  新浪娱乐:就简单回答下呗,是没有去联系吗?

  左立:谢谢关心啊。

  新浪娱乐:那你父母当时在场,有没有觉得些许遗憾,之后有向你表达想法么?

  左立:他们觉得还不错啦其实。

  赛后感? 左立: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新浪娱乐:之后会有些什么样的计划吗?会去参加复活赛么?

  左立:我不用再去参加复活赛了,因为他们都已经比完了。

  新浪娱乐:所以新的计划是什么?

  左立:呃……看呗,我现在也不知道以后生活会是什么样,就等着比完赛呗,自己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就吃饭睡觉好好休息一下呗。

  新浪娱乐:不是说你现在通告还很多吗?

  左立:没有啊,这倒不是通告多不多,主要是终于能睡好了,我今天睡到了11点,呵呵呵……

  新浪娱乐:比赛的时候比较辛苦,现在是不是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左立:不同阶段有不同的心情嘛,在那边有好也有坏,现在比完了也有好也有坏。有得必有失嘛。

  新浪娱乐:现在已经晋级的选手,你对谁有所期待吗,谁是你心目中理想的冠军?

  左立:呃……这个问题还是不说的好,因为关系都挺好的。

  受争议? 左立:把鲜花留着把鸡蛋踢掉

  新浪娱乐:在城堡里是闭关状态,你之前跟我说自己与外界完全失联,那现在已经与外界打通了,会不会赶快看看目前大家都在关心、或是关注你什么?

  左立: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嘛,就不要在意别人的想法啦。

  新浪娱乐:有没有看一些最近大家关注你的方面、一些评论等,包括一些粉丝的支持以及大家对你近期的评价。

  左立:暂时还没有看,有时间会去看的。我会去感谢那些喜欢我的人,发一些微博去回应他们。

  新浪娱乐:你一路走来争议声很大,现在自己有没有一些总结和收获?

  左立:我觉得我就是从一个小舞台走到了大舞台,从一个地方走到了另一个地方,中间有人送了鲜花有人送了鸡蛋,现在我把鲜花留着,把鸡蛋踢掉。

  新浪娱乐:呵呵,已经可以坦然接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所需要接受的各种声音了是吗?

  左立:不想听到也听得到,我本来没想过自己会成为一个公众人物。

  谈未来? 左立:因为比较懒所以想做幕后

  新浪娱乐:你现在签约天娱了,公司有没有跟你谈到一些安排?

  左立:暂时还没有收到信息,我不知道未来的方向。

  新浪娱乐:那你希望自己未来的方向是怎样的?

  左立:其实我是比较想做幕后的,专心地写一些东西啊,做一些东西。

   新浪娱乐:幕后的话,第一可能收入就没那么高,第二收到的鲜花也会减少了。

  左立:鲜花与鸡蛋共存嘛,哈哈!就做自己喜欢的嘛,我觉得到处去走啊、商演啊之类的非常辛苦,我觉得在台前做这些事情是非常辛苦的,我这个是比较懒,呵呵。

  新浪娱乐:你是想保持一个普通人的生活状态是吗?是因为考虑到感情方面,所以想给自己留出更大的私人空间?

  左立:对啊,安安静静的,安安稳稳的,清早喝茶啊,呃……也不说一定要喝茶啦,就跟普通人一样。也不是考虑到感情方面,就不管你以后赚多少钱啊,还是要珍惜生活中陪伴你的人,多把时间留给他们。

  (佩茗/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