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林希刘心筹备Veelive 歌迷探班送惊喜

2013年08月28日13:49  新浪娱乐 微博
歌迷探班与刘心合影 歌迷探班与刘心合影
刘心生日许愿 刘心生日许愿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心近日发行了第二张个人原创大碟。8月30日刘心、段林希两人两人联手在北京万事达中心ThinkPad Space的舞台,唱响2013Veelive“相同镜框,不同的世界”演唱会,这也是两人第一次登上五棵松的舞台。在昨日的排练现场,正值刘心的生日,在紧密的行程中,刘心也已忘记当天是自己的生日,在排练现场刘心的歌迷也秘密前往探班,给刘心带来了最好的鼓励与支持。

  8月26日刘心、段林希准时来到音乐室进行乐队排练,在紧凑的演唱会排练中,刘心已经忘记当天是自己的生日,作为好朋友的段林希一进音乐室便送上自己亲手准备的小礼物,也给刘心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乐队进行最后一首歌曲排练的时候,门外已经站了十几位粉丝,在等待刘心排练完共同送上惊喜。排练完刘心收拾东西正准备要走的时候,粉丝们偷偷从门口进去,抱着鲜花和蛋糕出现在眼前,刘心大呼很感动很开心,并且贴心询问粉丝是什么时候准备的。段林希现场与粉丝一起为刘心唱生日歌,刘心更是贴心为粉丝切蛋糕,并且一一送到手中。

  8月30日“相同镜框,不同的世界”段林希、刘心Veelive演唱会,给你好听好看的音乐现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