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票选MV男主角 幸运粉丝担当一日助理

2013年08月29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忻专辑双封面 刘忻专辑双封面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8月31日即将在五棵松举办Veelive个唱,昨天也在北京举办了全新专辑《花花女孩》的发布会,专辑内页写真全数曝光,刘忻在发布会表示第二波主打《亲爱的》MV男主角首次甄选活动正式开启。王栎鑫,孙坚,李威,陈晓纷纷通过VCR发布了“参赛”感言,表示在8月31日的Veelive演唱会入场处有投票箱,粉丝进场前写出心中的最佳男主角,当晚刘忻会亲自在人气最高的箱子里抽出一名幸运粉丝,来担当此次MV拍摄的一日助理之职。

  虽然从专辑的名字上听刘忻演唱的是少女的心声,但她却表示自己要展现的是摇滚精神。而此次专辑中的歌曲集合了中、日、美、加四国的制作团队,其中有美国摇滚乐队魔力红的制作人Matt。Matt,在无意间被刘忻的声音打动,主动要求担任混音师,助力刘忻完成了《花花世界》和《It's over》两首作品。刘忻全新专辑《花花女孩》分别表达了世界观、人生观、爱情观,和如何爱别人如何爱自己。在充满能量的音乐中,也让大家跟随刘忻一起,勇敢找到自我。此次8月31日演唱会现场刘忻也会唱此次专辑当中的部分新歌,并且表示演唱会现场与歌迷会用专辑内页的扑克牌来互动,幸运歌迷将获得她亲手送出的神秘大礼。8月31个唱完全是福利多多,到场的歌迷绝对不枉此行。

  日前演唱会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刘忻信心满满的表示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应对最热情的歌迷,8月31日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