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段林希个唱将演 刘心以透视装亮相

2013年08月29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心专辑封面 刘心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心、段林希北京Veelive个唱8月30日震撼上演。日前刘心的个人第二张全创作唱片《小新》全碟音源28日全网曝光,时隔两年,初心不改,全新出发。整张唱片的词曲创作全由刘心一手包揽,带来有立场有态度的原创音乐。此次演唱会现场,刘心在造型方面将有大突破,首次在舞台上以透视装亮相,为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热辣表演。

  刘心个人第二张全创作唱片《小新》全曲昨日全部曝光,全碟视听网络刚上架便获得了不错的点击量。刘心创作的歌曲几乎唱出了现代生活中人们因工作、生活的压力而变得烦闷郁结的真实状态,引起广泛共鸣,同时刘心也呼吁大家甩掉过去,抛却烦恼,勇敢做新自己,充满了正能量。此次演唱会联手段林希,把自己满满的正能量带给大家。刘心表示演唱会一直想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在首场个唱的部分服装造型中将会以透视装的形象出现,带来不同以往的突破表演。

  8月30日,“相同镜框,不同的世界”段林希、刘心Veelive演唱会,我们一起期待刘心,段林希带来的突破表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