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太原个唱发布会 现场否认与成龙不和

2013年08月29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杰 王杰
王杰 王杰

  新浪娱乐讯 28日,王杰在山西太原举办9月28日2013王杰王者归来120分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面对鲜少露面的王杰,现场媒体更是抓住绝好机会,不放过任何一个新闻点,尤其是近期与成龙[微博]闹翻的问题。对此王杰并未拒绝回答,仍快人快语直言不知道自己和成龙闹翻了。

  王杰近期复出荧屏担任《中国星力量》导师,但并未一帆风顺,不断的有王杰毒舌、被弃、与成龙闹翻等负面新闻出来,对此,在此次发布会上,闻风而来的记者们便穷追不舍,熟料王杰依旧直言,我不知道我和成龙闹翻了。于是记者们不忍放弃,将事件起因忘记诶淘汰成龙爱徒以及结恨经过说与王杰听,王杰表示很无奈,自己是去挑好声音,挑未来的接班人的,怎么会认识谁是谁的谁呢。

  当记者追问演唱会事宜时,王杰大谈阔论起来,称自己在演唱会上会唱中文歌曲多一些,因为内地朋友听不太懂粤语,而且希望自己可以做一名电子配乐师,这样就可以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