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刘雅婷张欣奕情同姐妹

2013年09月02日05:20  扬子晚报

  上周五晚阿妹老师考核中,刘雅婷和张欣奕给大家带来的一首《爱什么稀罕》和《让我一次爱个够》的串烧,嗨翻全场,也让人们对这两位爆发力超强的女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据了解其实两人关系极好,情同姐妹。近日记者采访了这两位姑娘。

  18岁的深圳女孩刘雅婷和张欣奕初次见面是8月初、从机场去《酷我真声音》的录制现场,当时两人同坐一辆车,于是就聊了一路,感觉两人挺有默契,谈话很投机。“虽然我们两个一南一北,但只要我感觉是可以成为好朋友的,那么两人生活背景的差异都不是问题。”刘雅婷说。

  早在见面之初,两个人都已经通过电视了解了对方,两个均是以超强爆发力震撼舞台的“小魔女”,自然也很容易被对方的表现所吸引。刘雅婷初次登台的一首《I wanna rock》,让张欣奕听后大呼厉害,而刘雅婷也大赞张欣奕的舞台范很抢眼,非常帅。同在阿妹老师组里,演唱风格又相似,因此两人早就想过可能会被分到一组考核,没想到真的猜中。更巧的是,两个好姐妹因为要竞争一个席位,所以常常互相安慰,总是乐观估计“一个人被阿妹老师留下,另一个被抢走”,没想到最后真的是如此皆大欢喜的结局。“所以,最后看到张欣奕被汪峰[微博]老师抢走的时候,我也是很开心,还流泪了。”

  虽然舞台上两人一本正经,但刘雅婷说,其实在私下排练的时候两个人经常会因为这个动作看着对方笑场。就算在正式演唱时,张欣奕也自爆不敢去直视刘雅婷,“因为看到她的样子会忍不住想笑”。谈及两人现在的关系,张欣奕告诉记者,在她眼中,刘雅婷就像是粗线条神经大条的女生,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样,一个特别可爱的小胖妞,内心中也是很简单的一个孩子。刘雅婷说,张欣奕真的是以一个姐姐的身份在关心自己,“我头发常常被自己搞的很乱,她会帮我梳理,也会帮我整理我的穿着,这都是她细心和贴心的地方。”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