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首毛阿敏代表作将刻录水晶玻璃CD上

2013年09月03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蕾)9月6日~8日,“2013广州国际高级音响展”将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不少重量级唱片将闪亮登场,其中也包括著名歌手毛阿敏今年全新录制的专辑《天之大》。展会期间唱片公司将举行3场《天之大》音乐欣赏会,中央电视台首席录音师李小沛将现场与发烧友分享制作花絮。

  《天之大》收录了毛阿敏深情演绎的12首代表作,由李小沛操刀录音及混音,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担纲伴奏,在中央电视台480平方米模拟录音棚录制完成。因为其高品质的声音要求,唱片特别采用了并不具备大量生产条件的超级水晶玻璃CD。据介绍,超级水晶玻璃CD必须依赖手工精心制作,基片采用高强度水晶玻璃镀上24K黄金。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