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盛强《娱乐急先锋》与沈梦辰唱《姐姐》

2013年09月04日2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贾盛强与沈梦辰默契互动 贾盛强与沈梦辰默契互动
贾盛强做客娱乐急先锋 贾盛强做客娱乐急先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精彩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以原创歌曲《姐姐》爆红的人气选手贾盛强虽然遗憾止步9强,但才华横溢的他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热捧,个人演艺事业随之拉开了序幕。

  除了原创音乐,人见人爱的贾盛强在综艺节目和主持方面也颇有天赋,在汪涵的青睐下,不仅多次受邀录制《天天向上》,更是以客串主持的身份为“天天兄弟”站台,他灵敏机智的现场表现,第一次出镜主持就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近日,贾盛强受邀做客湖南娱乐频道的《娱乐急先锋》,不仅与主持人沈梦晨畅聊快男比赛期间的生活趣事,还频频互动演唱了原创歌曲,真诚而不失幽默的语言更是让录制现场爆笑不断,获得了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因为贾盛强说话的音色与周星驰极为相似,幽默的开场成为节目一大亮点。一镜到底的开场方式,背开场台词让小强有些“闹不住”,在化妆间反复记了好几遍。早前小强就与主持人沈梦辰多次同台,而梦辰也不止一次公开提到自己非常欣赏小强,逐渐熟络的两人配合起来已经是相当默契。沈梦辰说自己特别喜欢小强那首爆红网络的原创歌曲《姐姐》,录制期间两人还有非常默契的合唱表演。录制现场,棚拍表现越来越自如的小强录制效率也是最高的,在快问快答环节的“脑筋急转弯”问答中,小强的现场反应能力也非常机灵,让人赞不绝口。

  今晚(9月4日)湖南娱乐频道《娱乐急先锋》将特别放送本期贾盛强的专访,有着颇高主持天分的贾盛强在现场如何“抢”沈梦辰的主持人饭碗,他们俩之间又会有怎样默契的互动,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