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曝爱情观:结婚是签合约生小孩(图)

2013年09月05日08:29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拿着红色雨伞在纽约街头拍摄杂志封面照。 蔡依林拿着红色雨伞在纽约街头拍摄杂志封面照。
蔡依林换上金色连衣裙,令人眼前一亮。 蔡依林换上金色连衣裙,令人眼前一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在纽约拍摄《美丽佳人》杂志封面,她一向给人印象是好强、不认输、喜爱挑战,她说:“每次大家都会说蔡依林是很努力的人,但就不能强调我很漂亮吗?说头发好看也行!能给社会正面影响力是好的,但实在不必再去推销我很努力。”

  她在努力的汗水外,只希望能安心拉着情人的手去夜市品尝小吃,她认为:“谈恋爱,要能在不同对象身上,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否则不安全感会影响到感情的质量。恋爱刚开始都是开心的,现在渐渐看到自己比较多的部分跑出来。我觉得,结婚不是必要的,那只是签一张合约生小孩。我看到身边很多人,觉得结婚不一定是完美的结果。(未来会有生小朋友的打算吗?)我会想看自己的小孩是什么样子,对于生小孩,我还能克服困难的。”(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