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后弦等献唱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2013年09月05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沙宝亮 沙宝亮
后弦 后弦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晚,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13”文艺演出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当晚,国内外30多名歌手及演出团体悉数登台亮相,大量广西本地歌手及“一声所爱o大地飞歌”新民歌音乐季选手包含其中,为观众尽展民歌魅力,带来一场精彩非常的民歌视听盛宴。   

  沙宝亮[微博]当晚登场将一首《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演绎的精彩绝伦,在观众中获得极高人气,观众纷纷表示说“之前都是在电视屏幕上看到沙宝亮唱歌,今天总算能看到沙宝亮的现场了!”“没想到沙宝亮唱民歌也这么好听!”沙宝亮近期推出吐槽神曲《男人好难》,这首歌和以往作品相比曲风更加亲民,获得了强烈反响,沙宝亮因此人气再次暴涨,当晚在民歌节上获得的热捧也印证了这一事实。   

  祖籍广西的后弦[微博]是“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人气选手,在比赛中一直尝试用RnB的曲风重新演绎新民歌,当晚后弦也用自己独特的曲风为观众带来《东方之珠》《梭罗河》两首国内外民歌,熟悉的旋律点燃了观众的情绪,现场气氛因此达到了一个高潮。后弦在后台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与这场“最特别的、最接地气的”新民歌盛宴,自己也将于民歌节之后火速推出一首新歌。   

  本届民歌节以“歌圩”为框架,以“回归民歌本源、挖掘民歌内涵、彰显民歌魅力、绽放民歌风采”为重点,当晚,广西歌手汪小敏、廖鸿飞、苏晓庆、袁泉[微博]等在晚会中先后亮相;林志颖[微博]、苏打绿[微博]、平安、solar等人气歌手也均依次登台献唱,最后,晚会在《相聚南宁》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期待着明年再相聚。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