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力证未怀孕:再也不吃饱了拍照

2013年09月06日07:20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刚从美国归来。(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谢娜[微博]和张杰[微博]赴美游学一个多月,多次传出怀孕保胎的消息,谢娜用微博贴出奔跑照片来回应。游学归来的谢娜把担任今晚《快乐男声》踢馆赛的“V神”,作为回国后的首次亮相,她接受采访时再度否认怀孕,并称再也不穿紧身衣且吃饱了也不拍照,暗指自己是身形走样。

  游学计划里原本有何炅[微博]

  谢娜和张杰结婚两年来一直幸福甜蜜,每隔几个月都会爆出怀孕的新闻,可是两人懒理粉丝和朋友的催促,继续享受二人世界。

  谢娜称一年前就计划好并各自请假,“学习这事儿,我和杰哥(张杰)去年就已经请假了,本来还有快乐家族,因为何老师(何炅)主持《快男》走不开,就算一起放了我们鸽子吧”。

  谢娜也大方承认自己有变胖,笑称怀孕那事儿也怪她,“以后吃饱了,一不穿紧身衣,二不跟人拍照啦。不过没有照片之前就在传啦。反正现在各种奇奇怪怪的传言很多,这些都影响不到我们,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过好自己的生活”。

  刚刚从美国回来,谢娜表示还在调时差,“去美国时调了一个礼拜,估计回来也得一个礼拜,现在每天九点十点就困了,凌晨四点就起床了”。

  笑看“快男”唱张杰的歌

  谢娜在美国游学期间,一直在关注《快男》的动态。谢娜说:“何老师特别可爱,每次拿到节目流程,只要发现有杰哥的歌就会拍下来发给我,结束之后会发个链接给我看。”尽管早前白举纲演唱张杰的《最美的太阳》时表现不佳,但是谢娜称白举纲的演唱让她很感动。

  谢娜支持《快男》的同时也不忘为张杰宣传新唱片,“杰哥今年出道10年了,正在准备他的第十张专辑和第十场演唱会,作为歌手,很多作品让大家喜欢,并且放在重要的时刻唱出来,这是一件很棒的事。其实他们每个人的个性、经历和嗓音不同,唱杰哥的歌都有唱出属于他们自己不同的感觉,真的很棒!《快男》当然会再出现很棒的歌者,但是,张杰,一定是唯一的”。

  谢娜也预告她今晚会坚持搞笑的风格,在拉黑环节不仅想拉黑陶晶莹、谢霆锋、陈坤[微博]、李宇春,还想拉黑何炅和汪涵。

  她说这次将不会秀出她的招牌蒙古舞步,奉劝大家专心地唱歌,“听过江湖传言吗?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搭档是谢娜。我想何老师、涵哥为了大家好也会阻止这件事(指她上台跳舞)发生的。”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