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6强迎战复活选手 四大评审再度重聚

2013年09月06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经过80天的热血攻防,快男“第二战场”——热血复活结束了最后争夺。最终,范世琦&居来提凭借出色发挥与超高人气以组合形式成功“复活”。他们也得以重返2013快乐男声的舞台,加入到今晚(6日)的总决赛中,与目前全国6强争夺宝贵的晋级名额。

  为迎接复活选手踢馆,2013快乐男声特意开启了“热血复活战”。继上周集体挑战摇滚乐曲、带来精彩好看的“摇滚之夜”后,本周,6强选手和复活选手依旧HIGH不停,纷纷准备了融汇创意编排的热门舞曲。对于踢馆选手来说,他们必须竭尽所能,在每轮比赛中获胜才能成功复活,抢占六强席位。而六强选手也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才能捍卫自己的六强席位,继续留在快男舞台上。

  七组选手热血彩排全力备战 劲歌舞曲即将强势袭来

  在“兄弟向前冲”、“离家的孩子”、“摇滚吧少年”之后,本周主题定位为“热血复活战”。而根据赛制安排,全国6强将首次挑战唱跳舞曲,同复活营唯一复活选手范世琦居来提进行舞曲PK,争夺宝贵的晋级名额。

  在昨晚(5日)的彩排现场,首先亮相的就是热血复活、重返快男总决赛舞台的范世琦居来提,他们带来了曾在复活赛舞台上精彩演绎并备受好评的人气韩流组合EXO的出道曲《MAMA》。一红一黑,双雄降临,以强劲的舞蹈、高亢的唱腔,亦正亦邪。

  对于舞曲这个概念主题,六强选手中,以擅长唱跳风格的欧豪最为得心应手,在昨晚的彩排现场,他以蔡依林[微博]的经典舞曲《舞娘》积极应战。经过韩星洲[微博]的改编后,这首歌变身为一首带有西班牙佛拉明哥风格的舞曲。向来在舞台上不惧任何对手的欧豪,凭借出色的演绎,同样博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而当晚的另一大惊喜,则来自最近被网友夸赞为“国民女婿”的07号选手白举纲。在昨晚的彩排现场,他以一身民国时期有志青年的帅气造型亮相,挑战周杰伦《八度空间》专辑中里的经典曲目《龙拳》。而为了配合主题,小白在演绎这首歌时也化身为东方之龙,时而跳跃黄河两岸,时而登上泰山顶峰,将武术融入到了街舞之中,还现场耍起了双截棍。

  至于一直不按常理出牌,不走寻常路的“火星弟弟”华晨宇,在彩排现场带来了更为让人艳惊四座的舞台。在经过韩国编曲老师的颠覆性改编后,国际知名艺人Lady Gaga最为大家熟知的歌曲——《PokerFace》被他以复古的路线、爵士的味道重新演绎。致敬偶像的晨宇在彩排中也拼尽全力。

  七组选手究竟会带来怎样热辣劲爆的舞曲?他们的表演能否获得评委的青睐?这无疑成为了今晚的一大看点。

  谢娜[微博]美国归来首登芒果荧屏 化身快男“V神”

  从范冰冰到郭敬明[微博]再到杨幂[微博],2013快乐男声的“V神”都是影响力颇高,同时口才出众的演艺人士。而本周,这一目标锁定了久违湖南卫视[微博]荧屏2个多月,刚从美国游学归来的主持谢娜,势必将为舞台增添不少趣味。而娜姐是否会延续《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舞台上鬼马搞怪的风格,值得我们期待。

  实际上,谢娜在美国游学期间,一直都有在关注本届快乐男声的动态。早在突围赛阶段,谢娜就转发了大赛主持人何炅[微博]的微博表示力挺。而在全国总决赛10进9,于朦胧[微博]遗憾淘汰时,谢娜更是发表微博鼓励对方。因为一直有关注快男比赛,谢娜对于快男赛制、选手还有评审都不陌生,由她出任“V神”自然是最佳的选择。

  而由于谢娜的丈夫张杰[微博]同样来自这一选秀舞台,舆论对于谢娜会看好哪位选手也十分期待。是同样搞怪可爱的“火星弟”华晨宇还是同为四川师大校友的“小太阳”白举纲?或许只有在今晚的直播中,答案才能揭晓。

  李宇春回归快男舞台 四大评审时隔四周重聚长沙

  从一开始遭受一些观众质疑,到每场总有经典“春式语录”惊呆小伙伴们,作为一个十分称职的评委,李宇春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结束了在台湾的工作后,离开快男舞台两周的专业评审李宇春本周重新归位,“督战”热血复活赛。而据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主舞台上除了安排有“V神”谢娜的席位外,专业评审的席位也由三位恢复为四位。也就是说,除了春春,其他三位专业评审谢霆锋、陶晶莹、陈坤[微博],同样也将出席本周的热血复活战。这也是将时隔四周之后,四位专业评审重新聚首快男舞台。对此,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充满期待。四位评审之间会有怎样的“针锋相对”,他们与“V神”谢娜之间会有怎样的碰撞,又会与七组选手间产生怎样的互动,相信会成为本次比赛中最被观众期待的一大看点。

  李斯丹妮、蒋梦婕[微博]倾力助阵 欧豪、于湉获大咖支持

  除了7组快男选手精心演绎经过颠覆改编后的劲歌舞曲,在昨晚的彩排现场,快男们的“师姐”李斯丹妮和中国内地女演员蒋梦婕也亮相。这两位大咖分别助阵欧豪与于湉的表演,将在周五的直播中与他们一起带来两段风格迥异但同样精彩的表演。

  作为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6强的李斯丹妮,在舞台上霸气十足,舞姿动感潇洒。李斯丹妮的到来,恰好契合了本期比赛的舞曲主题。在昨晚的彩排中,李斯丹妮身着一身性感的红色长裙,化身美丽的西班牙女郎,和同样极具舞台表现力的欧豪搭档演出经过改编的《舞娘》,带来了一出十分精彩的表演。

  蒋梦婕和李斯丹妮一样,也在彩排现场与于湉搭档上演了精彩的现代舞表演。芭蕾舞专业出身的蒋梦婕除了拥有扎实过硬的舞蹈功底,演员的身份也让她更懂得在舞台上如何释放自己。面对其他选手都以快歌舞曲来迎战复活营选手,以柔克刚的于湉在得到蒋梦婕的助阵后,能否经受考验,顺利晋级?

  全新“V神”谢娜倾力加盟,李宇春回归评审席,大咖助阵选手表演,范世琦居来提能否复活成功,势必将成为本场节目的诸多亮点。而6强选手欧豪、张阳阳、白举纲、于湉、华晨宇、宁桓宇即将面临复活赛冠军范世琦居来提的踢馆挑战,热血复活战过后,6强名单能否保持不变?复活赛选手又是否能成功踢馆?更多精彩还请锁定本周五(6日)晚22点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之“热血复活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