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首唱会闭关彩排 携管弦乐队献礼中秋

2013年09月10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健[微博][微博]_ 李健[微博][微博]_
李健和赵兆 李健和赵兆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李健北京首唱会即将于9月16日19:30正式开幕。据悉,李健将首次携同内地知名管弦乐团,在保利剧院为大家呈现这张融合古典元素的专辑中的曲目。音乐制作人赵兆不仅为李健新专辑内多首歌曲担纲编曲和制作,也为首唱会担任总指挥。据透露,之前已上线的《向往》《异乡人》《风吹麦浪》等歌曲都将于首唱会一一奉献。

  在听友们等待抢票之际,李健与中国爱乐乐团[微博]以及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微博]首席重奏组演奏家们已调整到最佳状态严肃以待,为此已进行了数日的闭关彩排。乐团中,每个老师除了技术顶级也都各有特色,配合默契并不时迸出火花。由于首唱会正巧赶在中秋节前举行,李健亦希望这个首唱会不仅是对支持自己十余年的歌迷和媒体献上的回馈,同时也作为今年一份特别的“中秋大礼”送给所有到场的朋友。(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