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进快男训练营遭排挤 欧豪恐生退赛之意

2013年09月10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欧豪 欧豪

  新浪娱乐讯 从原来的一团和气,到现在的剑拔弩张,“快男”小伙伴这两天的气氛骤然紧张,一切源于复活成功的JF组合范世琦、居来提搬入“男声训练营”。尽管张阳阳离开时曾嘱咐照顾老乡居来提,但周末两天,范世琦、居来提的日子却是过得十分煎熬。在入住时,“小白”白举纲用一句“又进了两只苍蝇”来“欢迎”新伙伴,正是当前“快男”新6强关系的真实写照。

  JF组合进训练营“灰溜溜” 白举纲暗讽像苍蝇

  在上周五的比赛中,JF组合范世琦、居来提成功复活,张阳阳遗憾落败淘汰出局,彻底打破了“快男”选手平静的气氛。当张阳阳告别舞台时,6强选手抱在一起相互安慰与JF组合尴尬站立一旁不知所措的情形,一直被延续到他们的平日生活中。

  在避过周六的风头后,JF组合终于搬进了“男声训练营”,快男5强在导演组的安排之下来到门口迎接。但显然大家内心十分不情愿JF的到来,白举纲一句:“当心,训练营苍蝇很多,今天又进了两只。”也被观看视频的网友捕捉,认为是暗讽JF组合的到来。

  并不愉快的“欢迎式”,似乎也预示了JF的训练营生活,将成为他们人生中最煎熬的日子。训练营导演透露,范世琦、居来提进训练营的第一个晚上就早早睡去,但5强却异常兴奋,深更半夜还在睡房嬉戏打闹,直到吵得范世琦、居来提实在睡不成,躲在角落里弹吉他,大家仍玩兴不减。该导演表示:“这种半夜一起打闹的情况,此前在训练营从未有过,也不知道他们的精神为什么会这么好。”

  随后,范世琦也似乎想扭转尴尬局面,当大家一起打球、健身时,范世琦也多次努力加入,不过每次的结果都一样——只要范世琦的身影接近,大家立即想躲瘟神般四散而去。

  欧豪情绪低落 粉丝曝其心生退意

  在此前快男5强中,对JF组合抵触情绪最大的无疑是欧豪了。自JF进入训练营后,欧豪跟他们说上半句话似乎都嫌多,范世琦友好的递他零食,欧豪甚至连个正眼都没有。另外,细心的网友也注意到,自张阳阳离开后,欧豪的情绪十分低落,不是蒙头大睡就是到僻静处自求清净。而训练营导演也发现了这个情况,“昨天欧豪独自躺在窗外的遮雨板上晒太阳,摄像师过去拍摄,竟然被欧豪骂了,这也是他进营原来头一次情绪失控。”

  有粉丝分析,欧豪情绪低落十分正常,原来快男6强关系十分密切,“腐粉们”甚至将他们比作甜橙夫妇(于湉、华晨宇)、欧阳夫妇(欧豪、张阳阳)、鱼缸夫妇(宁桓宇、白举纲)。因此,当最要好兄弟被挤出“快男”后,欧豪自然难以接受。更有粉丝称,上周比赛曾亲耳听欧豪情绪十分激动的表示,JF不走就退赛。

  另外也有网友认为,欧豪作为唯一的唱跳型歌手,此前在“快男”的前景十分被看好。但JF组合的意外出现,成为他未来快男夺冠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围绕复活选手与正赛选手的矛盾激化,有一直观看训练营视频直播的网友认为,范世琦显然希望拉拢另外4强选手孤立欧豪,而早已抱团的5强似乎对范世琦根本就不感冒。

  网曝:张阳阳最后一秒被逆转恐遭黑幕

  而据记者获悉,自称是“华晨宇网投组”的网友公布了一份V神票选最后一分钟的票数情况,张阳阳在最后一秒钟“从天堂坠入地狱”,直接送JF组合成功晋级,被许多人认为是导演组暗中操纵结果。

  其实对于V神话题讨论榜的公正性,粉丝们早有质疑,这个没有经过公证部门公证的榜单,为什么屡屡在比赛中会出现扭转乾坤的“神奇效果”,对此官方始终没有给予正面回应。JF组合究竟是否受导演组操纵?本周他们是否依然会创造奇迹,估计许多粉丝的心早已悬到了嗓子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