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13日开个唱 微电影里记录成长

2013年09月10日12:07  京华时报 微博

  继2010年“爱而为一”演唱会后,暌违北京歌迷3年的S.H.E亦经历了许多人生大事——Ella甜蜜嫁作人妻,Hebe完成歌唱事业的转型,Selina经历了严重烧伤意外,勇敢复健期间也完成终身大事,并终于在2012年归队。S.H.E三年后再度合体,她们将于9月13日登上北京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为歌迷献上全新演唱会TogetherForever。    

  此次演唱会不仅是S.H.E献给歌迷的一场精彩音乐盛宴,更是一场S.H.E出道12年的回忆饕餮,S.H.E为演唱会特意拍摄了多段微电影。微电影以代表S.H.E的三叶草为线索,引出3个女生各不相同的人生故事——Ella将讲述她怎样从一个众人眼中的假小子蜕变成女人味十足的小娇妻;Hebe将故事的开端就设定在她最爱的录音棚内,讲述她一路走来,对于音乐不懈的追求与破茧成蝶的华丽转身;而此轮最引人关注的Selina则在微电影中和歌迷大方分享了受伤后,在复建过程中有笑有泪的故事。(侯艳)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