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个唱五月天助阵 首次互唱对方歌曲

2013年09月10日13: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在台北登场,连唱三天。本次演唱会运用了来自好莱坞特效团队的最新高科技打造,继表演嘉宾孙燕姿[微博]、李玟[微博]之后,第三天演唱会最终场请来五月天[微博]同台。对于分别出道十几年首次同台,成员阿信[微博]都忍不住对台下歌迷大呼“你们赚到了!”

  演唱会中,周杰伦音乐历程中的多样风格分别以不同的章节呈现在歌迷面前,包括气势如虹的重节奏歌曲、首度尝试以歌舞剧演绎自己的作品、充满画面的电影音乐、钢琴表现的周式浪漫抒情曲、独树一格的中国风歌曲、Acapella[微博]、Unplugged等七大主题段落,将自己的音乐型态分主题段落诠释。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演唱会尽显高科技娱乐,像是演唱《手语》时,就运用了“全息投影”。

  据悉,随着音乐流转与情境变化,周杰伦总计换了九套衣服。演出中偶有哑剧演员精彩串场,也是这套演唱会的新巧思。周杰伦在安可曲目特地卖关子献唱《安静》,突然的穿插五月天《志明与春娇》出场,更与五月天一起演唱《听妈妈的话+干杯+晴天》与《离开地球表面+双节棍》等组曲,双方除了第一次互唱对方的歌,周董更罕见的卖力在台上跳动。(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