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暌违三年来京开唱 微电影搬进现场

2013年09月10日15:4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本周五,台湾女子组合S.H.E将登上北京首都体育馆的舞台,带来“Together Forever(永远在一起)”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主办方日前透露,S.H.E特意为北京的观众制作了微电影,将在演唱会现场与歌迷一起回顾出道12年的难忘历程。   

  继2010年“爱而为一”演唱会后,暌违北京歌迷3年的S.H.E经历了许多人生大事:Ella(陈嘉桦)嫁为人妻;Hebe(田馥甄)完成了自己歌唱事业的华丽转型;Selina(任家萱)经历了严重的烧伤意外,并在复健期间也完成终身大事。2012年年底,S.H.E再度合体,重新出发的三人将用歌声表达自己和歌迷“永远在一起”的愿望。

  主办方介绍,为了周五的演唱会,S.H.E特意拍摄了多段微电影:Ella讲述自己怎样从一个众人眼中的“假小子”蜕变成女人味十足的小娇妻;Hebe将故事的开端设定在自己最爱的录音棚内,讲述自己一路走来,对于音乐不懈的追求与破茧成蝶的华丽转身;Selina则与歌迷分享了自己受伤后、复建过程中有笑有泪的故事。

  演唱会的结尾,微电影以三人在女生宿舍中再度重逢比喻S.H.E此次“合体”复出。除了在微电影中出现的女生宿舍,S.H.E还会把女生宿舍搬上首体舞台。 制图/廖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