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刚好》发布 快男合辑即将发声

2013年09月11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朦胧 于朦胧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与复活者选手共同打造的快男合辑将于10月初全面上市,全国10强于朦胧[微博]个人单曲《刚好》发布。自比赛以来以阳光可爱的乖乖男形象而备受关注,即使是在10进9的比赛中遗憾出局也依旧保持着人气。歌曲中于朦胧愈发成熟的唱腔与更加细腻的情感表达都让人眼前一亮,他用全新的作品证明了自己的蜕变与成长。

  于朦胧单曲《刚好》由刘家泽作词,林德龙作曲,歌词中满满洋溢着幸福与甜蜜,“你用刚好的微笑,住进我心中这座城堡,让美丽的青春因为有你闪耀变得更美好”于朦胧青春甜美的微笑仿佛就在眼前,潜藏在心中对于爱的憧憬伴着他温柔动人的嗓音悄悄萌芽。在编曲方面,轻快明亮的节奏让于朦胧一改往日深情的模样,单是简单轻快的前奏,就已经将整首歌曲阳光愉悦的氛围勾勒出来。在快男的比赛中,于朦胧因为唱功有所欠缺而曾备受质疑,然而坚强的他并没有被争议打倒,而是迎难而上不断完善自己,期待迎来破茧成碟的瞬间。歌曲中于朦胧愈发成熟的唱腔与更加细腻的情感表达都让人眼前一亮,他用全新的作品证明了自己的蜕变与成长。

  一路走来,歌迷对于朦胧的支持无疑是他前行的最大动力,在《刚好》里于朦胧也向歌迷表达了感谢,“不用担心我会永远对你好到天荒地老”单纯善良的于朦胧逐渐从一个萌帅萌帅的男孩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热血男儿,相信他一定会不断努力,给一路支持他的人带来一个全新的于朦胧,也势必会在日后的华语乐坛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据了解,快男合辑一共收录了12支单曲,包括分别为全国10强与复活者量身打造的个人单曲以及本届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其他选手的个人单曲将随着比赛的进程陆续发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