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合辑10月上市 欧豪单曲唱响青春

2013年09月11日09:23  新浪娱乐 微博
欧豪 欧豪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选手们的人气与日俱增,收录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及复活者个人单曲的合辑唱片也将于10月初火热上市。近日,欧豪的个人原创单曲《嘿,哥们儿》发布,在这首励志饶舌歌曲中,歌迷们可以一同感受嘻哈小子欧豪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

  《嘿,哥们儿》这首歌是欧豪的原创歌曲,整首歌曲采用节奏感极强的HIP-POP曲风,充满了对梦想的期待和追梦路上的不懈坚持,再加上欧豪极具感染力的饶舌,让《嘿,哥们儿》充满了独特的魅力,既朗朗上口,又给人无数激励。这首歌曲,表达了欧豪不愿向生活的不堪俯首称臣的态度,同时鼓励好兄弟一同并肩作战,勇往直前,直至到达梦想的巅峰。

  作为快男舞台上唯一一个以嘻哈饶舌曲风为主的选手,欧豪身上具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他每一次表演都是一次博人眼球的视听盛宴,而他阳光无公害的笑容更是俘获了不少女孩的欢心。在2013快乐男声20强诞生战时,欧豪就凭借《嘿,哥们儿》这首歌成功感染评委与观众,晋级20强。就如《嘿,哥们儿》歌词中“困惑迷茫就一起想,你有心事就对我讲”所说的那样,欧豪总是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气息。

  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合辑蓄势待发,华晨宇、左立、贾盛强、张阳阳等10强的首支个人单曲都将悉数出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