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将推合辑 贾盛强全新演绎《姐姐》

2013年09月11日09:28  新浪娱乐 微博
贾盛强 贾盛强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已经决出了新晋全国六强,随着比赛逐渐接近尾声,全国10强及复活选手共同演绎的合辑唱片也将于十月初火热上市,这也是2013快乐男声们为即将踏入的乐坛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早前,人气选手贾盛强全新演绎的个人单曲《姐姐》发布。据了解,这首经过全新改编后带有一些民谣风的《姐姐》也已经作为贾盛强的首支个人单曲收录至2013快男的合辑中。

  《姐姐》是小强大学期间创作的歌曲,写给自己“长着一对可爱虎牙”的姐姐。在广州唱区十强诞生记上,贾盛强曾演绎过这首作品,当时评委谢霆锋拍着桌子激动地说他成为了小强的粉丝,三位评委集体通过帮助贾盛强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全国总决赛。歌曲中最后一句“如今姐姐已经嫁人,不能常回家!”唱出了寻常姐弟间的那一份简单质朴的亲情,感人至深。就像网友评价的那样:“不管身边是否有姐姐,但是至少有一个像姐姐的人!”

  即将推出的2013快男合辑中,贾盛强再次深情演绎了《姐姐》这首经典作品,经过专业老师的重新编曲,歌曲在结构上变的更为饱满与丰富,更是颇有一番民谣风味。进棚录制时,小强也一起参与了歌曲的改编,和弦的加入,节奏的调整,还有各种细节上的处理他都会亲自与录音老师交流讨论。当然他最具特色的“小强式转音”在录制时也有诸多体现,经过二次加工,加上小强的动情演唱,势必让乐坛再次刮起一阵“动人亲情风”。

  2013快乐男声合辑蓄势待发,华晨宇、左立、欧豪、张阳阳等10强选手连同复活者范世琦居来提的首支个人单曲都将悉数出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