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11月重庆开唱 将重现邓丽君片段

2013年09月11日10:05  重庆时报
周杰伦11月重庆开唱 周杰伦11月重庆开唱
周杰伦将重现邓丽君片段 周杰伦将重现邓丽君片段

  出道12年,周董凭借音乐才华打造了一个音乐王朝。很多人说:“周杰伦就是有一种魔力,他站在那里就足够让你疯狂。”事实也的确如此,现场频繁的大合唱,都能瞬间引发歌迷一段又一段的青春回忆。难怪杰伦在演唱会上煽情地说:“12年就这么过去啦,你们都长大了对吧?”11月2日,周杰伦将会带着只属于他的青春故事,来到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和重庆的歌迷朋友一起唱响最美的回忆。

  800万巨资打造开场1分20秒影片

  3D魔幻空间冲击歌迷眼球

  此次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豪掷一亿元筹备,立体的大本钟、布满僵尸的红尘客栈、虚实结合的投影、精雕复古的钢琴都将赚足歌迷眼球,演唱会开场视频就动用3D动画科技制作。特别邀请好莱坞特效制作团队,技术上运用了“Time Track”(时空凝结技术)去完成屏幕即将呈现的3D魔幻空间,工作人员将80台同款相机围绕成一个大圆形,周杰伦置身其中吊钢丝腾空施展武打动作,80台相机有80个角度同步连拍,拍摄完的影片要再进行3D动画后制,光是演唱会开场的1分20秒影片,就耗资了800万元,可说分秒科技画面都是钱。

  13年的音乐沉淀大爆发

  “天台爱情”现场呈现

  全新的演唱会名为“魔天伦”——“魔幻天王周杰伦”将给重庆的歌迷带来一连串的经典歌曲与惊喜!最新科技的魔幻飨宴自然不在话下,累积13年的音乐能量更是一次爆发!周杰伦音乐历程中的多样风格分别以不同的章节呈现在歌迷面前,包括气势如虹的重节奏歌曲、首度尝试以歌舞剧演绎自己的作品、充满画面的电影音乐、钢琴表现的周式浪漫抒情曲、独树一格的中国风歌曲、Acapella、Unplugged等七大主题段落,将自己的音乐型态分主题段落诠释,也只有音乐曲风够多元、经典歌曲够多、掌控演出型态够有自信的周杰伦才能编排出如此丰富的内容,一次在演唱会中让歌迷拥有!

  本次“魔天伦”演唱会还将融入这周董自导自演的电影《天台爱情》的元素在里面,一些前置作业拍摄的影片在实际演出时,将搭配出虚实交错的层次效果,是演出呈现上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而周杰伦首次挑战歌舞剧,集合歌唱、舞蹈与戏剧的表现,这样的演出形式对杰伦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周杰伦隔空对唱邓丽君

  两代乐坛天王天后震撼全场

  当人类的科技无远弗届,当以前想象不到的都在发生,有人预言穿梭时空在未来可能也会实现……,在此之前,周杰伦已经用当今全球最先进的科技与最细腻的方式,邀请邓丽君小姐与他一起在演唱会现场同台演出!在上周的小巨蛋演唱会上,周董一曲中国风《青花瓷》曲毕后,舞台上《红尘客栈》的雕花木门被打开,大屏幕上出现杰伦心里的独白:“如果我能穿越时空,回到30年前,和她合唱一首歌,是多么荣幸的事情。”紧接着周杰伦就介绍:“欢迎邓丽君。”随着眼前难以置信的一幕,出人意表的惊叹声也不绝于耳!真实的程度让现场观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见邓丽君小姐身着一袭白色旗袍缓缓从舞台升起,用她温柔婉约的歌声与周杰伦跨越时空对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你怎么说》,紧接着更对唱《红尘客栈》与《千里之外》,两代乐坛独领风骚的指标性歌手一同完成这不可能的任务,这一幕令全场观众为之感动与震撼的画面将完整的呈现在重庆的演唱会上,重庆的歌迷朋友怎能错过?

  时间:2013年11月2日

  地点:重庆奥体中心

  票价:内场1680/1280/980/680   看台480/380/280/180

  订票电话:

  重演票务:400-809-6039

  永乐票务:4006-228-228

  大麦网:400-610-3721

  主办:@重庆演出公司  @AMC新恒公关策划

  指定下榻酒店:重庆喜来登大酒店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