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9月30日西安开唱玩转高科技

2013年09月11日10:1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周杰伦在台北演唱会献唱 周杰伦在台北演唱会献唱

  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刚刚落下帷幕。西安对于周董来说,就相当于他另一个家,他仿佛也很喜欢西安,几乎每一次巡演,都一定会安排西安站。9月30日,周杰伦又如约而至,在西安继续为粉丝奉献一场视听盛宴。

  >>天王玩转高科技

  熟悉周杰伦演唱会的歌迷们都应该知道,周董每次演唱会都会搞出一些新鲜的东西来,此前就曾将演唱会场景改装成了一个绚丽的3D舞台,这次更用上了好莱坞尖端技术,将舞台氛围变成了一部科幻电影的感觉。台北场的开场动画中,周杰伦驾驶着蓝光螺旋飞行器降落在一个城市废墟。随着场景转换,飞行器赫然出现在舞台上,周杰伦身穿黄金甲战士服现身。除此之外,周杰伦甚至动用好莱坞特效团队,运用最新高科技技术“全息投影”与“虚拟图像重建技术”,在演唱的同时,周杰伦身边会不断出现各种分不清是实物还是虚拟的画面,为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当然,这些都是台北场的惊喜,不过演出方表示,西安现场绝对会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

  >>神秘嘉宾星光闪耀

  周杰伦的演唱会舞台上,从不缺少大牌嘉宾。与周杰伦同期出道,并抢走了同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的孙燕姿[微博];国际天后李玟[微博];第一次与周董同台合作,并且大呼歌迷“捡到了”的五月天[微博],甚至是通过高科技手段邀请来的“邓丽君”,每一位都足以吊起大家的胃口。

  孙燕姿与李玟都是周董的好朋友,但此次同台献唱却是周杰伦和孙燕姿的第一次,舞台上周董还毫不掩饰地表示很介意当年金曲奖的最佳新人被燕姿夺走而“怀恨”了这么多年。

  而与李玟合作,杰伦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那首令人惊艳的《刀马旦》就是两人合作的经典之作。与五月天的合作也是头一次,主唱阿信[微博]在台上就对歌迷大呼“看到这样的表演,你们真的是捡到了”。与邓丽君的合唱则得益于好莱坞的“虚拟图像重建技术”,完成了这个不可能实现的表演。关于西安场的演唱嘉宾会请到谁,目前主办方并没有具体透露,但同时对方也表示“不会让大家失望”。

  本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