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来组合入住城堡 疑与欧豪针锋相对

2013年09月11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有一对选手非常特殊。他们是今年快男舞台上唯一的组合,他们通过“热血复活赛”成功复活并赢下张阳阳拼进快男六强,他们就是范世琦&居来提。但是,他们的成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们的风格与欧豪极为相似,很难突破,现今连入住城堡都成了大问题。

  都说来者是客,不过当“饭来”组合提着箱子来到城堡时,快男的反应就像“狼来了”一般。范世琦&居来提入住城堡第一关:遭受防备。因为张阳阳的离开,大家还处于心理疗伤期,欧豪情绪格外低落的在沙发上翻CD,花花桓桓都在睡觉,大家显得格外冷漠。第二关:遭遇“恐吓”。白举纲披着被子就出来迎接两人,但却调皮地恐吓起新成员。不过,快男们都明白,比赛就是有聚有散的,大家都是青春洒脱的人,经历小小的波折,就相继表现了对两人的欢迎,第三关:“饭来”顺利入住。

  不过,虽说入住城堡,但并不代表两方之间没有隔阂,训练营以前和谐而平静的生活,还是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表面上看,大家都客客气气,但私底下,似乎都把“饭来了”组合看成最大的竞争对手。而主打唱跳结合的“饭来”组合也把欧豪看成了直接对手。在穿着上,欧豪喜欢戴帽子,范世琦也戴;欧豪喜欢穿粉红色的背心,范世琦也穿,非常有争锋相对之意。

  但其实,哪个男生没有几顶棒球帽,没有几件颜色鲜艳的背心呢?有竞争才有进步,相信“饭来”组合的成功复活,会让接下来的比赛更精彩,更虐心,更好看。这样充满火药味的争锋相对,有可能掀起更火的狂潮,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的酷炫表演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