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近尾声 三大勇将有望成黑马挺入三甲

2013年09月11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从开播到现在已经将近尾声,在余下的三场比赛中,谁将逆转颓势谁又能一往直前杀出重围成为了观众热议的话题。其实无论那种比赛,或多或少都会有“黑马”出现,一鸣惊人令人众人唏嘘不已。而在今年快男的比赛中,从前到后则出现了三大黑马——于湉、宁桓宇以及白举纲。相对而言,白举纲如今势头更加强劲,在之后的总决赛中表现如何着实令人期待。

  虽然在总决赛的文案里面,有两名选手用过“黑马”一词,一次是说宁桓宇是黑马,一次是说于湉是黑马王子,但是两人却都因舞台自信不足,霸气不够没能将“黑马”这个词撑起来。从宁桓宇方面来看,不仅是学院派有着非常不错的专业功底,而且其长相相对不错有一股贵族气息,曾一度被认为是华晨宇最大对手。在前几场的总决赛比拼中,他与华晨宇的比拼被大家当做节目的最大看点津津乐道,但显然在之后的晋级路上,他的气势有了很大的削弱,黑马那种强劲的势头渐渐消磨贻尽。

  于湉则是拥有着硬汉外表却被调侃成有一颗“豌豆公主”的心。他善良、不急不躁拥有良好的性格,不仅不敢与杨幂对视,更是在跟蒋梦婕共舞的时候没有勇气与其眼神交流。其实,于湉内心还是有颗霸气的心的,海选时期一曲《爱是怀疑》各种犀利且充满自信。而在唱《Apologize》时,他也是显得相当大气,如果要说他是“黑马”王子,那么只能说他是海选中最大的惊喜之一。

  其实,白举纲的后来居上以及“全民好女婿”的话题成功让他成为新一代人气王。其实他在起初的表现中也就是个马马虎虎的状态,但是声音辨识度高,加上陈坤的赏识,后来也算是异军突起,“黑马”这词当之无愧。虽然他几次在总决赛上唱破音,但这种演出“致命伤”非但没有打垮他,反而作为他自己的一个“真挚”标签令绝大多数的观众加深了对他的关注和喜爱,更是笼络了一大批姐姐粉丝。接着摇滚之夜的“爷们范”与导演组抗争到底以及上场比赛中出色演绎,令小白初露冠军相。

  不过不到最后的比拼谁也不知道会有怎样的“突发”出现,正如小白在几次频临淘汰边缘时突然“绝地反击”,用其真挚的个性以及飞跃式的成长获得了大家的支持。三大黑马谁将异军突起冲入三甲依旧令人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