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6进5赛制出炉 导演组:V神有惊喜

2013年09月11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男10强 快男10强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9月13日)晚22点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即将迎来6进5的比赛。届时,除了有尚雯婕[微博]、江映蓉[微博]、郁可唯[微博]三位师姐帮唱助阵,复活选手范世琦、居来提组合也将继续挑战“快男5强”。此外,据导演组获悉,继上周谢娜[微博]出任V神打了酱油之后,本周V神赛制依然没有调整。

  “快男”6进5赛制出炉

  据悉,本周“快男6进5”比赛被分两轮。首轮,三位帮唱嘉宾各自挑选两位选手进组,每组演唱完毕后,四位明星评委+该轮帮唱嘉宾共同投票,得票多者直接晋级,得票少的则进入待定席。三轮演唱完毕后,V神宣布进入待定区的三位选手中话题讨论榜指数最高者直接晋级,余下两人进入终极PK。终极PK规则依然不变。在通过限时演唱后,一千位现场女性评审投票,得票多的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得票少的选手就此止步快男全国6强。

  V神保留与否引争议

  自上周被削权后,V神是否还有存在的意义成为许多观众谈论的焦点话题。有观众认为,相比此前“V神”几乎主导了每一个选手的晋级权,如今的V神从“裁判员”变成了通报话题讨论榜的“播音员”。更有网友直接质疑V神的设计,认为V神的存在就是为了配合导演组的“表演”。

  不过,对于这种说法也有持不同意见的观众,“每周都邀请大牌明星担任V神,不仅为节目增添了许多看点,更能把广大的粉丝群体引入到节目当中,对收视的提升也能有所拉动。”也有粉丝认为:“原来的赛制的确将V神的作用过于被放大,如今的设计更加公平,导演组将V神的角色转换为活跃现场气氛的调和剂,其实是更加合理了。”

  导演组:本周V神有惊喜

  对于“V神”是否应该放弃,“快男”导演组表示,V神的权重虽然有所调整,但话题讨论指数的重要性,并没有丝毫降低,关键时刻V神的决定依然十分重要,“这对观众们喜欢的选手,是最有效的晋级保障,避免了‘遗珠之憾’的出现。”而关于本周“快男V神”的人选,该导演表示,目前仍不方便具体透露,但他也表示,会有惊喜给大家,“可以透露的是,本周V神会是一位乐坛天后级的歌手。”(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