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WhyMe演唱会临近 巴黎空运华服

2013年09月11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2013“WhyMe”演唱会将于10月5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和10月26日在上海奔驰中心激情唱响。在演唱会发布会上,也正式公布了将由设计师RiccardoTisci为李宇春专属打造演唱会全部服装。而随着李宇春2013“Why Me”演唱会的临近,更是从巴黎空运演唱会华服,全力保障李宇春的10月“Why Me”。

  在2012年备受关注的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上,高缇耶先生亲手设计的5套华服让李宇春惊艳舞台。李宇春2013“WhyMe”演唱会的全部五套服装由设计师Riccardo Tisci专属打造,可谓是备受瞩目。早在之前,RiccardoTisci就曾派团队专程从巴黎飞到北京为李宇春试装。而随着演唱会的临近,更是从巴黎空运演唱会华服,全力保障李宇春的10月“Why Me”。目前,除发布会上公布的一套服装外,其余四套服装仍旧未对外曝光。关于此次演唱会的全部服装造型,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宇春也表示:“整体感觉是,它不夸张。这五套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舞台服装’,不像高缇耶的设计,有那么强烈的舞台感,里卡多的设计反而比较像我本来的样子。“WhyMe”更注重和粉丝间的轻松互动,是要让全场都能参与进来,所以里卡多这次完全没有面具之类的东西,他的重点是,像李宇春,又很好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