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颠覆自我 魔天伦11月杭州开唱

2013年09月11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16日空降杭州,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展开一场音乐与魔幻之旅。此次“魔天伦”是周董时隔3年后再次在杭州黄龙开唱,也是周董的第五次世界巡演。

  周杰伦总是出其不意,喜欢“勇敢尝试、颠覆自己”,总要做些让歌迷疯狂的事情。这次更是通过饮食和健身练出八块腹肌,染了一头金发的全新造型,颠覆以往形象。此次“魔天伦”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震撼的视听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巡演要遍布世界各个角落

  此次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演从上海起航,目前确认的场次已经超过了40场,不乏国外众多城市地区,巡演场次还在不断的增加中,要将其足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

  演唱会首次融入歌舞剧元素 周董要看要唱还要演

  此次“魔天伦”演唱会还将会有周董以往演唱会中从未出现过的歌舞剧表现,周杰伦说:“这次演唱会中会融入将于7月上映的自导自演电影《天台》的元素在里面,因为《天台》本身就会有点歌舞的感觉。”而对于参演过很多电影的杰伦来说,首次在舞台上挑战表演是一种全新的尝试。一次集合歌唱、舞蹈与戏剧的表现,被问及对这样的演出形式是否有信心?他说:“就是要给自己不同的挑战,希望大家来看演唱会不只是听觉上的享受,视觉上也要比上一次演唱会更厉害!”

  此次周杰伦“魔天伦”巡演杭州站主办方称杭州演出只此一场,再无加场。开票短短数十日,门票已所剩不多。

  演唱会名称: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演唱会时间:2013年11月16日

  演唱会地点: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唱会票价:内场:1980、1680、1280、980、780(售罄)

  看台:580(售罄)、380、280(售罄)、180(售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