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热舞助阵快男欧豪 将挑战双人舞曲

2013年09月11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江映蓉欧豪排练 江映蓉欧豪排练
江映蓉欧豪排练 江映蓉欧豪排练
江映蓉欧豪排练 江映蓉欧豪排练
江映蓉欧豪排练 江映蓉欧豪排练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本周五(13日)将迎来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崭新的全国6强蓄势待发,即将向5强发起最后冲刺。而同样是从这个舞台走出去的“师姐”尚雯婕[微博]、江映蓉[微博]、郁可唯[微博]本周也将倾情加盟,献唱快男帮帮唱环节。

  上周,唱跳俱佳的欧豪身穿简单的白衬衫演绎蔡依林[微博]的《舞娘》,不仅唱出了属于自己声音的魅力,特别精心编排的踢踏舞更因为有了“快女师姐”李斯丹妮的友情伴舞,在气势上丝毫不输对手。而久违评委席的李宇春更是打出了100分的满分成绩,让欧豪以总分382分,成为首个直接晋级的选手。本周欧豪携手大师姐江映蓉,再度带来热辣十足的舞曲,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这无疑成为了本次比赛中的一大亮点。

  作为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的江映蓉拥有动感火辣的舞台表现力。刚刚发行了全新唱片《发生秀》的她,演艺事业可谓蒸蒸日上。不俗的唱跳实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让江映蓉得以在比赛中过关斩将最终摘下冠军桂冠,对于比赛颇有心得的她直言将会向选手们传授“秘密武器”,助他们一臂之力。而谈及即将合作的“小师弟”欧豪,江映蓉则表现得兴奋不已,表示从海选时就有关注欧豪的表现,觉得他是一位非常不错的选手,大呼两人动感十足的表演必将舞台一触即燃。

  昨晚,刚刚抵达长沙的江映蓉就来到排练厅,与欧豪进行了首次赛前彩排。面对“师姐”的到来,认真刻苦的欧豪早就做好了准备。因为两个人的时间都很紧迫,所以两人一见面也没有多聊,就直入正题开始了辛苦的舞蹈排练。据导演组介绍,本周,他们将在舞台上联袂带来舞曲《闪闪惹人爱》,经过舞蹈老师的改编,两位唱跳实力不俗的舞台型艺人的合作,势必会在周五的舞台上制造极大的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