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赫子铭北京完婚 西式婚礼浪漫唯美

2013年09月13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日,何洁[微博]与赫子铭结婚典礼在北京举行。一百多位亲友受邀观礼,更吸引了京城数百家媒体到场报道。

  西式婚礼浪漫唯美 何洁现场感动落泪

  由于北方的习俗,婚礼仪式需要在中午前结束,何洁与赫子铭早上五点便起床准备,整场婚礼何洁共有四套婚纱和礼服,全部由知名设计师为何洁量身定制,由于不仅要照顾到场宾客,还要接受婚礼外场近百家媒体的采访,两位新人当天的行程十分紧凑。

  11时,婚礼正式开始,身穿白色婚纱的何洁挽着父亲的手臂,由父亲带着走向了新郎赫子铭,何洁父亲亲手把自己的女儿交给了赫子铭,并表达了对自己女婿的肯定和对两人婚后生活的祝福。外形高大英俊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赫子铭展现了自己温柔浪漫的一面,还特意在婚礼现场给了何洁一个惊喜。在庭院二楼的阳台上,由一对男女带着面具表演了一场简单却温馨的默剧,四幅幕布重现了两人从相遇到相知相许的点点滴滴和幸福场面。何洁在观看时时而被其中的场景逗的哈哈大笑,时而感动的眼泛泪花。

  而何洁也表现出了和赫子铭十足的默契,偷偷瞒着赫子铭订制了两人的婚戒,寓意着“月光下的黄蔷薇”婚戒被绑在黄色的气球上出现在两人眼前,令赫子铭大感意外。曾经何洁对赫子铭说过两个人感情好就行,有没有婚戒不重要,并商量结婚不再另买戒指,却没想到这竟是何洁特意为给赫子铭惊喜做的铺垫。

  当主婚人马松问起这对新人是否愿意和对方相伴一生时,两位新人在说出我愿意时更难掩激动,再度流下幸福的泪水,此时,全场竟出现了漫天飞舞的蝴蝶,让整个婚礼现场更加唯美动人。

  百位亲友观礼 请柬伴手礼别出心裁

  除了亲人与好友齐聚现场,在圈内拥有好人缘的何洁与赫子铭此次更是吸引了一众明星大腕到场祝福。李静、陈楚生[微博]、苏醒[微博]、李念[微博]、常宽、柳岩[微博]、刘蓓、纪敏佳[微博]、李厚霖、黄雅莉[微博]、叶一茜[微博]等数十位明星到场,华谊兄弟音乐总经理袁涛先生也现身婚礼现场,为新人送上来自公司的祝福。

  出道八年嫁为人妻 展开下一段精彩人生

  八年前,何洁在电视节目中一举成名,但如同普通女孩一样,成长中该跌的跤,该受的伤,何洁都一一经历,再回首时,过往的种种都已变成人生中的宝藏,最终成就了此刻站在大家面前的幸福女人。婚礼结束后,何洁与赫子铭将马上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让我们一同见证他们更精彩的人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