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任快男V神 宁桓宇欧豪压力大

2013年09月13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本周将迎来萧亚轩[微博]担任V神一职。作为快男今年最具特色的V神环节,观众们先后经历了当演员的V神,写小说的V神以及做主持的V神,却唯独没有哪位专业歌手出任过此职务。而就在本周,随专业歌手萧亚轩的到来,快男们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其中视elva为女神的宁桓宇以及将表演V神歌曲的欧豪都直言压力很大。

  不过既然是专业歌手,那应该和之前的几位V神完全不同,快男们也是觉得Elva肯定会和之前的V神有所差别。于湉同学就一针见血地指出,她应该会给大家一些发展方向和专业上的点评。对此华晨宇也表示了认同,觉得“唱上面会要求高一些”。另外,快男们对于萧亚轩将如何点评自己也是相当的期待,综合来说,大家虽然觉得在点评上Elva可能不会像她跳舞那样有气场,但在风格方肯定会更加活泼和有力。当然,每次一有V神驾到,大家都会对谁是V神的“心头肉”做一番猜测。同是唱跳型歌手,不少快男们都纷纷表示欧豪肯定将是萧亚轩的菜。但是在13日的记者群访中,萧亚轩则坦言自己最喜欢的快男是张阳阳同学,但是很遗憾他已经被淘汰了。而在剩下的选手中,宁桓宇是如今的最爱。那么,在比赛中,萧亚轩会不会对宁桓宇表示特别的爱呢?据闻得知宁桓宇本周生日,萧亚轩还带来了神秘礼物,究竟是什么着实令人期待。

  其实随着萧亚轩的到来,欧豪和宁桓宇两人还是背负了巨大压力的。其中欧豪本周恰恰选择了萧亚轩的歌,原唱面前演唱,能没负担吗?而宁桓宇虽然没有选择Elva的歌来唱,可是大家都知道,桓桓的女神就是Elva!对着女神唱歌,会不会出现脸红心跳呼吸在加速的情况呢?

  如此看来,萧亚轩的到来还有不少值得期待的事情发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