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白举纲收拾行礼欲离开 淘汰疑内定

2013年09月13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本届《快乐男声》所谓的“黑幕”可是层出不穷,在新一轮6进5比赛即将上演的当隙,网络又盛传出白举纲本周将要被淘汰的消息,白举纲自己已经收拾好行囊不说,粉丝见面会将有小白参与的信息更是令不少“白菜”向节目组高呼“这是内定的节奏么”。

  自摇滚之夜白举纲很爷们地拒绝节目组要求,不写自己认为实力最差的选手名字后,一时间,对于他讲义气的行为获得了诸多粉丝的关注。而在上周五的热血复活战里,大逃杀的比拼也激发出了小白超强的舞蹈功底与实力,完整的表演更是获得了所有评委给出的最高分肯定。如此势气当前,白举纲却悄悄地自行收起了行李,难道他也听到了节目组内的风声本周将要淘汰自己?先前就有饶威心力不足,觉得无法继续前行,所以提前收拾行李打算赛后离开,如今小白继续效仿,难不成感觉到了新生组合强大的威胁,开始自暴自弃?

  细心的网友发现,粉丝见面会上将有白举纲出席。但按照惯例,只有遭到淘汰的选手才会参与此类活动。所以,白举纲收拾行李这种失常的行为貌似也能解释大家对本周五他将要淘汰的推测。那么,在6进5的比赛中,小白是否就是节目组内定的淘汰选手无缘5强席位?遭遇“黑幕”的他能否再度突破自我获得晋级?一切答案还等明日《快乐男声》总决赛6进5场后一一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