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4D魔幻舞美 秀八块腹肌

2013年09月13日11:4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看演唱会不同于听CD,对周杰伦来说更是如此。因为他不会允许自己的演唱会只好听不好看。9月30日晚,“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就将在省体唱响。除了提供听觉享受外,更将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周董说,要做到让台下观众觉得每眨一下眼睛都是损失。

  首创4D魔幻特效舞美

  为了给观众带来最炫的视觉冲击,周杰伦的制作团队此次将以“timetrack”(时空凝结拍摄技术)创造出4D魔幻特效。周杰伦将化身魔幻天王,带领观众穿梭虚实世界,给人最震撼的现场观感。

  提到本次“魔天伦”的舞台创意,周杰伦自信地说:“‘魔天伦’的舞美效果一定是颠覆性的,我就是要做到让台下观众觉得每眨一下眼睛都将是损失哦!”因为这次周董已经不满足于只使用3D技术,而是将好莱坞的尖端科技都搬到了舞台上,不仅模拟电影中的场景,更运用“全息投影”与“虚拟图像重建技术”,将曾经的天后邓丽君“请”到了舞台上,在演唱的同时,歌迷会不断地因为周杰伦身边出现的各种分不清是实物还是虚拟的画面,而深陷周董的魔幻特效当中。

  8块腹肌秀给你看

  对舞美高要求的同时,周董对自己的要求同样极其严苛。周杰伦在演唱会上的服装套数之多在男艺人中一直是名列前茅的。2007年的演唱会周董总计换了13套衣服,2010年“超时代”演唱会换了11套,今年主打“魔幻”主题的周董又将在演出服装上做出新的突破,一定会超过以往。而追求完美身材的周董,坚持健身,瘦了16斤获得8块健美腹肌。据了解,此次演唱会周董少不了展示完美腹肌的桥段哦。

  此次演唱会中还将会有歌舞剧表演,他说:“这次演唱会中可能会融入我自导自演电影《天台》里面的元素,因为《天台》本身就会有点歌舞的感觉,把它搬上演唱会舞台应该也蛮有意思的。”被问及对这样的演出形式是否有信心?他说:“就是要给自己不同的挑战,希望大家来看演唱会不只是听觉上的享受,视觉上也要比上一次演唱会更厉害。”本报记者

  朱秦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