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赫子铭大婚 未来打算生两个孩子

2013年09月13日12:00  扬子晚报
何洁 赫子铭 何洁 赫子铭

  “今天我们幸福的婚了!”昨天傍晚,举行完婚礼的赫子铭微博上发表婚讯,并表示“我已经幸福得什么都忘了”。新娘当然就是何洁。而何洁在转发这条微博时表示“谢谢所有的朋友,我好幸福!!”在与赫子铭热恋一年之后,何洁昨天终于嫁了,这段高调甜蜜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圈中好友柳岩、李念、陈楚生、苏醒、李响、黄雅莉、叶一茜、常宽、Reborn等到场祝贺。   

  赫子铭喊“我媳妇”,何洁坦言“好幸福”

  “今天我们幸福的婚了!下来后朋友问我是不是很累,说实话我已经幸福得什么都忘了,其实这两个月最辛苦的不是我俩,而是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有媒体朋友,我代表我媳妇儿感谢各位,还有那些到场和没到场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祝福,因为在你们的见证下,我们的婚礼才显得格外有意义!总之铭记于心,感恩”,这是昨天傍晚时分赫子铭发表的一条微博,何洁随后转发表示“谢谢所有的朋友,我好幸福!”8月5日,何洁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男友赫子铭相拥一起共举结婚证的照片,并深情表白。早在今年3月,有网友在三里屯目击赫子铭单膝下跪向何洁求婚并拍下照片,二人昨天终于幸福完婚,这段一年来高调进行的恋情终于以最美满的方式“升华”。有点巧的是,同样在昨天、在北京,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举办发布会,何洁的前男友释小龙出席。发布会上,释小龙被问及有没有祝福何洁,他有点尴尬地表示:“我今天在发布会上,没有(短信电话)祝福。很简单,就是希望她幸福开心。”

  二人互备“小惊喜”,含泪说出“我愿意”

  婚礼现场,何洁身着白色公主范儿蕾丝抹胸婚纱挽着父亲,由父亲带着走向了新郎赫子铭,何洁父亲亲手把何洁交给了赫子铭,并表达了对二人婚后生活的祝福。一对新人还特意为对方互相准备了“小惊喜”。赫子铭给何洁准备的是一出简单温馨的默剧。一对戴着面具的男女用四重幕布重现了两个人从相遇到相知相许的点点滴滴,幸福场面让何洁感动不已。何洁则给赫子铭准备了专属二人的定制婚戒,寓意着“月光下的黄蔷薇”婚戒被绑在黄色的气球上出现时,赫子铭大为意外。何洁曾经对赫子铭表示两个人感情好就行,婚戒不重要,没想到却是何洁特意为给赫子铭惊喜而作的铺垫。当主婚人马松问起这对新人是否愿意和对方相伴一生时,何洁同赫子铭均难掩泪水,激动表示“我愿意”,全场此时出现了漫天飞舞的蝴蝶,配合这浪漫一刻。

  公婆急着抱孙子,婚后打算生二娃

  估计是不想让媒体朋友辛苦打探消息,一对新人大大方方接受了媒体采访,何洁同赫子铭一脸挡不住的幸福,共同展望起婚后的生活,赫子铭更是表示希望婚后能有一男一女两个宝宝,何洁在一旁用微笑表示了赞同,并附和表示赫子铭父母已经十分着急了,“他们俩每次聊天都用假设性口气讨论要是有了孙子会怎么怎么样,其实都是说给我们听的。”不过具体时间表她表示会顺其自然。自从曝出恋情以来,赫子铭展现的一直是温柔好男人的形象。在婚礼现场,赫子铭也是护何洁心切。在被媒体问起婚后生活两个人的分工时,赫子铭不等何洁开口便抢答表示自己:“做饭洗碗全包,何洁就等着品尝就行。”何洁则一脸幸福,“我觉得他就像我爸爸一样,一直在包容我。”

  李宇春张靓颖缺席,张靓颖解释“发错电话”

  婚礼现场很热闹,尤其是叶一茜、陈楚生、黄雅莉、苏醒、Reborn等超女快男纷纷到场祝贺,让人大感当日情怀。黄雅莉表示盼着何洁早生贵子,“将来给我作花童”,陈楚生则直言感受到何洁幸福满满,自己也“期待爱情尽快降临”。连久未在媒体面前露面的苏醒也到场为好友送出祝福,在婚礼结束后,苏醒还在微博上再次为何洁献上美好祝愿,并坦言二人的深厚交情其实是从“陌生不熟-互看不爽-客套寒暄-偶尔聊天-酒后真言-信任了解-知己”一路演变而来,并称今日是“相识几年终于见证了她最幸福的一天。”不过有点遗憾的是,与何洁同届的李宇春、张靓颖均未到场,何洁接受群访时表示不知她们在忙什么,“我之前有发了讯息,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收到回复”。此言一出也引发网友对于何洁与小伙伴之间感情的猜测,怀疑姐妹间是否有不和。对此张靓颖于中午时分在微博上做出澄清,坦言已与何洁打完电话,只是误会一场,没有回短信只是因为“原来是姐姐把短信发我以前的手机号去了。” 

  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