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6进5迎大考 萧亚轩驾到众师姐助阵

2013年09月13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本周五(今晚13日)将迎来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全国6强即将向5强名额发起最后冲刺。根据导演组介绍,本场比赛的主题设定为“阳光灿烂的日子”,6强选手将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在校园里的那些美好时光。此番快男独创的V神本期由萧亚轩担任。

  萧亚轩出任快男“V神”

  从范冰冰、郭敬明再到杨幂、谢娜,2013快乐男声的“V神”都是影响力颇高,同时口才出众的演艺人士。在演员、导演、主持人之后,本周这一目标锁定了歌手萧亚轩。昨晚,萧亚轩低调现身彩排现场,提前观看了选手们的表演。对于风格迥异的六组选手,V神萧亚轩也表示很难选择。而今晚唱跳俱佳的“V神”萧亚轩到底会更加青睐哪一组选手,舆论自然十分期待。

  尚雯婕再度亮相快男舞台

  身为2006年超级女声冠军的尚雯婕,作为今年快男海选阶段评委的她一直都对今年的男声们格外关注,尤其是华晨宇,相似的经历和音乐风格让两人在海选就一拍即合,联合上演了精彩的“无字歌”对唱。不少网友表示,如若当初没有尚雯婕的独具慧眼,华晨宇很有可能不会在快男的舞台上走到这么远。

  此番助阵帮帮唱环节,她将和华晨宇联手带来其新专辑首波主打《小星星THE STAR》的舞台。据悉,尚雯婕早就对这次与晨宇的合作充满了期待,“我们做了非常有意思的改编,而且周五的表演会有'火星文神游'的部分,那是我心中的小华,在编曲中我给了他很大的发挥空间。”

  江映蓉郁可唯热辣助阵

  除了大师姐尚雯婕,同样是从这个舞台“毕业”的09快女江映蓉和郁可唯也将亲临现场,协助小师弟们完成这一次重要的音乐考试。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江映蓉刚刚发行了全新唱片《发生秀FashionShow》,谈及合作的小师弟欧豪,江映蓉表现得激动不已,大呼两人动感十足的表演必将引爆全场。在昨晚的彩排中,两人联手挑战本周“V神”萧亚轩的歌曲《闪闪惹人爱》。由音乐制作人韩星洲创新改编的这首歌,融入了LMFAO的《Party Rock Anthem》节奏,唱跳俱佳的两个人不光在演唱方面配合默契,还在现场大跳Shuffle Dance。

  而作为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四强的郁可唯,不仅登上了台北“小巨蛋”和北京“鸟巢”的舞台,甚至被滚石董事长段钟沂直言“她就是滚石下一个30年”。就在前不久,由她演唱的电影《小时代》的插曲《时间煮雨》还疯狂席卷了各大榜单。此次郁可唯专程赶来为快男们加油打气,和同样擅长抒情歌曲的宁桓宇搭档,也尤为惹人关注。在昨晚的彩排现场,搭配音乐老师的钢琴伴奏,她与宁桓宇共同演绎了一首歌神张学友的《秋意浓》。

  范世琦居来提精心备战

  上周,凭借韩流组合EXO的出道曲《 MAMA 》和Super Junior的经典曲目《U》复活、重返快男总决赛舞台的范世琦居来提在第四任“V神”谢娜和场外观众的强力支持下成功复活,拿下全国“新6强”的席位。本周,他们继续追寻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积极备战6进5的残酷考验。

  在昨晚的彩排现场他同样被师姐尚雯婕钦点,将在今晚的节目中联手带来《管他什么音乐》的舞台。经过韩国编曲家Nick的精心编排,这首歌也融入了Katy Perry的名曲《I kissed a girl》的节奏。然而深知自身与其他五位选手相比存在差距与网络间的争议,在其他选手进行彩排时,身在场下的范世琦与居来提总是在一旁认真练习舞蹈动作。

  三届选秀冠军舞台相遇

  快男6强本周将直面一次残酷的音乐考试,而同样是从这个舞台“毕业”的师姐尚雯婕、江映蓉则亲临现场为小师弟们加油打气,献唱帮帮唱环节。与此同时,另一位大师姐李宇春将继续出席本周的比赛,坐镇明星评审席,对选手和帮唱师姐进行点评。同为芒果舞台出身的选秀冠军,个性鲜明的她们三位在本周快乐男声6进5的舞台上将首次相遇。身为05年超女冠军的李宇春,将如何点评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和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的表演,自然成为本场的另一大看点。 (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